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供应JGQ型急救器,43型钢轨急救器
  • 供应JGQ型急救器,43型钢轨急救器 供应JGQ型急救器,43型钢轨急救器
  • 供应JGQ型急救器,43型钢轨急救器

供应JGQ型急救器,43型钢轨急救器

价  格:

4元/ 台

共被查看 22

更新日期:2016-06-02

有效期至:2016-07-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

价格:4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JGQ救轨器
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书,包罗万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弹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飞马牌大钟,上紧发条,便会使人获得浓缩的生命。
 
钢轨急救器
钢轨急救器,急救器,救轨器,JGQ型急救器,43型钢轨急救器,50型钢轨急救器,60型钢轨急救器,75型钢轨急救器
JGQ型急救器也叫做钢轨救轨器特点:该产品质量可靠,易操作,用途广泛,使用安全
钢轨急救器是广泛应用在铁路工务部门的临时救援工具,在钢轨断裂的紧急情况下,为了火车正常通过,可将相应型号的钢轨鱼尾板(钢轨接头夹板)扣在断裂的钢轨两侧,在将急救器从钢轨底部伸入至鱼尾板下部,使急救器顶面分别于临时鱼尾板两侧。两个急救器为一组同时加在接头夹板上,急救器位置分别在夹板端头100MM处,在用随即配备的快速扳手锁紧急救器螺栓。即可使火车以较低安全速度正常通过。急救器分为43型,50型,60型,75型分别对应钢轨型号使用。
钢轨急救器特点:
一.对线路上判定为各类伤损的焊带进行加固。
二.钢轨或焊带折断时进行急救加固处理。
三.铝热焊、气压焊、电阻焊焊带处的伤损全能牢固夹住。在轨枕之间或轨枕上的伤损钢轨全能进行夹固处理。采用合金钢精铸成型,造型美观、重量轻、携带方便、耐冲击、使用寿命长。
四.在各个公里标和半公里标轨底处备用一套,使用时非常及时方便。
五.钢轨折断时作业人员不用携带鼓包夹板和急救器到现场,减轻了作业人员的劳动强度,大大缩短了断轨处理时间。
 六.伤损钢轨加固器安装后可以确保列车正常运行。(本产品长度:240mm 重量:18kg)
此钢轨急救器装卸方便灵活,夹紧牢固可靠,随即工具箱便于携带,是铁路工务部门临时救援钢轨断裂的便利可靠地抢修工具
 
我公司主要产品 
   
铁道部定点生产铁路养路设备及铁路工务器材(产品通过crcc认证)单位 
   
捣固系列:液压捣固机,道岔捣固机 电动捣固镐 内燃捣固镐 软轴捣固机 
   
切轨系列:内燃切轨机,电动切轨机 
   
钻孔些列:内燃钢轨钻孔机,电动钢轨钻孔机, 手动钻孔机 
   
钢轨气压焊:移动式钢轨气压焊设备, 
   
起拨道系列:液压起道机,液压起拨道器,液压起拨道机 起道机 
   
轨道扳手:内燃螺栓扳手,双头螺栓扳手,棘轮扳手,丁字扳手 电动螺栓扳手 
   
钢轨拉伸系列:液压轨缝调整器,液压长轨拉伸机,液压拉轨器, 
   
直轨系列:液压直(弯)轨器,液压尖轨直轨器 液压平轨器, 
   
钢轨打磨系列:内燃道岔磨轨机,电动仿形磨轨机,内燃仿形磨轨机,钢轨端面磨平机 电动钢轨端面磨平机, 
   
轨道工具:钢轨急救器 液压方枕器,手动倒角器,运轨器,撞轨器,钢轨对轨架,液压焊缝推凸器,电动泵站,内燃泵站,油机发电机组,汽油机发电机组。 
   
各种小车:线上料搬运车,吊轨车,单轨车,运轨排小车,轨道平车 
生命的美丽,永远展现在她的进取之中;就像大树的美丽,是展现在它负势向上高耸入云的蓬勃生机中;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搏风击雨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像江河的美丽,是展现在它波涛汹涌一泻千里的奔流中。欢迎您选择济宁文强机械,以上是对JGQ型急救器的一个简单介绍,如有疑问可咨询:159637265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文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机械,防爆电器 联系人: 白静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02150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 手 机: 159637265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文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金宇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文强机械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