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平顶山长期出租加长臂挖掘机/18米加长臂挖掘机/24米加长臂
  • 平顶山长期出租加长臂挖掘机/18米加长臂挖掘机/24米加长臂 平顶山长期出租加长臂挖掘机/18米加长臂挖掘机/24米加长臂
  • 平顶山长期出租加长臂挖掘机/18米加长臂挖掘机/24米加长臂

平顶山长期出租加长臂挖掘机/18米加长臂挖掘机/24米加长臂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5-05-25

有效期至:2016-09-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平顶山长期出租加长臂挖掘机/18米加长臂挖掘机/24米加长臂

聊城亿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有专业的加长臂挖掘机,有18—24米加长臂挖掘机,加长臂是属于挖掘机工作装置的一组部件,是为了加长挖掘机的有效作业范围而特定设计的长臂,称为加长臂。 挖掘机加长臂是为了满足挖掘机更大的作业范围而特意加长的挖掘机大小臂,其作业半径、挖掘高度、挖掘深度都得以加长,故较好地满足挖掘机特定的工况。

该机拥有优化的整机系统配置,采用原装进口知名品牌发动机和原装进口电控负流量液压系统,通过先进的智能电器控制系统,实现对动力、液压、电气的综合控制,具有显着的节能效果,同时大幅度提高了作业效率。

加长臂挖掘机特点:

①拆装方便 ,利用本机变幅升降即可装拆。

  ②挖掘深度和抛土距离增加 几米后 , 施工范围明显提高。

  ③根据施工要求 , 短、 长臂架更换快 , 效益提高。

  ④斗容量减小后 , 可满足有些基坑内有密桩挖土施工要求。

聊城亿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长期面向全国租赁加长臂挖掘机,主要从事河道清淤开挖,港口、码头、航道深水施工,高速、路边破边沟一次性修整,楼房基层深挖,水库、池塘清理等,尤其水路两用。加长臂挖掘机广泛适用于水利工程、城镇建设中的河道清淤和水域治理,湿地、沼泽及江、河、湖、海、滩涂的资源开发和环境整治,是工程船舶及常规工程机械无法替代的施工机,面向全国提供18-24米加长臂挖掘机租赁及加长臂挖掘机出租服务,专业对外承揽特大型河道开挖整治及水塘清淤工程。可以进行深度15米一次到位的深水施工、城市及工厂管道深埋、修马道困难的建筑物基坑、大型桥梁桥墩基础、钢板围堰、预制沉井沉降等挖掘作业。

聊城亿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出租18-24米加长臂挖掘机,18-24米加长臂挖掘机可适用于高层建筑楼体的拆解等作业,根据您的施工要求设计,产品价格以电议或面议为准 联系方式15054581666 0635-6887886 qq:1147584758 欢迎来点咨询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聊城市亿捷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长臂挖掘机,加长臂挖掘机租赁,加长臂挖掘机出租,租加长臂挖掘机,出租长臂挖掘机 联系人: 王岩
资质认证: 邮 件: lcyjjx@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6887886
所在地: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博平镇工业园区 手 机: 150545816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博平镇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长期面向全国租赁加长臂挖掘机,主要从事河道清淤开挖,港口、码头、航道深水施工,高速、路边破边沟一次性修整,楼房基层深挖,水库、池塘清理等,尤其水路两用。加长臂挖掘机广泛适用于水利工程、城镇建设中的河道清淤和水域治理,湿地、沼泽及江、河、湖、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