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 湖南长沙金属探测门
  • 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 湖南长沙金属探测门 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 湖南长沙金属探测门
  • 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 湖南长沙金属探测门

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 湖南长沙金属探测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6

更新日期:2011-08-04

有效期至:2011-08-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台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 湖南长沙金属探测门 河北百洋科技有限公司诚意向您推荐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金属探测门,我公司销售的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金属探测门采用国际地下金属探测门技术,欢迎您来电咨询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金属探测门的详细信息!我公司提供的DLL-300豪华防水金属探测门不仅具有国内外的技术水平,更有良好的售后服务和优质的解决方案。咨询电话:400-0311-178, 手机:13722999955。 产品型号: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 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采用国际先进数码探测技术,专门用于对人身上隐藏的金属及合金物品的探测防范。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安全性高、适用性强、灵敏度高、探测范围广、抗外界干扰能力强,能够24小时智能服役,能够声光同时报警,在质量、效果、技术参数上均达到了水平。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可以调节灵敏度,可以探测到曲别针大小的金属物,并可以区分金属所藏区位,用户还可根据该金属安检门探测金属的大小、体积、重量等进行设置,以排除硬币、钥匙、首饰、皮带扣等误报警。 该型号安检门技术参数 该金属探测门电 源:220V AC,50/60Hz 。 功 耗:<30w。 该金属探测门工作环境:-20℃~+45℃,≤95%RH。 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其他技术参数 该金属探测门外形尺寸:2200 mm(高)×850 mm(宽)×500 mm(深)。通道尺寸:2100mm高×800mm宽×500 mm(深)。 整机净重:约75kg。 该安检门性能与特点 该金属安探测门材质:进口防火、防潮、防水材质 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探测区位:按人体从头到脚分为六区位。 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报警显示:面板LED灯提示报警区位。 DLL-300金属探测门探测精度:按国标一枚硬币测试。100级灵敏度可根据区位任意调。 湖南长沙DLL-300金属探测门探测速度:大于70人次/每分钟,不报警的情况下,通过的人数还可加倍 湖南长沙DLL-300豪华防水安检门控制器:CPU中英控制中心、复合电路设计、红外对射装置、电脑自动识别,可有效降低误报和漏报。 DLL-300豪华防水金属安检门对人体无害: 采用敏感头金属探测技术,对人体内的心脏起博器、孕妇、磁性软盘、磁带、录像带等无害。 该金属安检门安装方便 安检王系列是一体化设计,仅需20分钟即可安装或拆卸完。 该安检门使用场所: 可用在工厂防止贵重物品流失和展览馆、体育馆、娱乐场所、监狱等场所违禁物品的安全检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百洋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探测器,金属探测仪,地下探测器,地下探测仪,安检门 联系人: 张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168458443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40003111
所在地: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光华路109号 手 机: 137229999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百洋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光华路10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一家专业从事金属探测器及系列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内资企业。其主要产品涵盖:金属探测仪器、地下金属探测器、手持金属探测器、可视地下金属探测器、考古、探矿仪等系列的研制、生产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