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高空作业平台 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苏州威尔特品牌专业
  • 高空作业平台 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苏州威尔特品牌专业 高空作业平台 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苏州威尔特品牌专业
  • 高空作业平台 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苏州威尔特品牌专业

高空作业平台 铝合金高空作业平台苏州威尔特品牌专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2-03-31

有效期至:2012-06-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TWY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苏州威尔特铝合金升降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铝合金升降平台是吸收消化国内外同类产品严格按照JG/T510-1998<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标准经长期探索研究,开发而专业设计生产的新一代产品。本公司设备先进齐全,技术力量雄厚独特,对产品精益求精,工艺合理安全可靠。全部产品经苏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检测通过。   铝合金升降平台,由于采用了新型铝合金型材,由于型材轻,体积小,强度高,它精制的外观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的举升能力。  由于该设备成本低,效力高,安全稳定性好,故被人们广泛用于各行各业,如:车站、码头、宾馆大厦、体育场馆、电力设施银行、通讯、装潢装饰、学校剧院等场所的主要作业。  本公司创立至今已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创造出了高品质的产品。在开发新品上已有了较强的能力现已生产销售了:单桅式、双桅式、多桅式、手动式、移动式、固定式/自行式绝缘式、竹节式等铝合金升降平台;高空作业平台、固定式液压升降机、液压登车桥。  本公司对所有出厂产品都严格把关,所购原辅材料均选自国内外企业,对所有外购件采用进口部件。正因为对产品质量层层把关,公司才得以迅猛发展。  本公司在严把质量的同时,做到诚心服务,以“品质为本,服务至上”做到不合格产品不出厂。只要你订购了本公司的产品将会得到终身的服务。欢迎各界新老客户来函、来电、来人洽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苏州威尔特铝合金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机,升降平台,高空作业平台,登车桥,卸货平台 联系人: 李志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30517182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6703781
所在地: 苏州市望亭镇机场路788号 手 机: 139126204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苏州市望亭镇机场路7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苏州威尔特铝合金升降机械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已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创造出了高品质的产品。在开发新品上已有了较强的能力现已生产销售了:单桅式、双桅式、多桅式、手动式、移动式、固定式/自行式绝缘式、竹节式等铝合金升降平台;高空作业平台、固定式液压升降机、液压登车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