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中联> 供应FAX-25×20、FAX-25×30黎明液压
  • 供应FAX-25×20、FAX-25×30黎明液压 供应FAX-25×20、FAX-25×30黎明液压
  • 供应FAX-25×20、FAX-25×30黎明液压

供应FAX-25×20、FAX-25×30黎明液压

价  格:

80元/ 只

共被查看 260

更新日期:2013-10-31

有效期至:2014-01-29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FAX-25×20、FAX-25×30

销售价格:8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多维滤芯滤清器厂始建于2000年,是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专业滤清器生产厂.公司拥有众多富有经验的专业设计人员、质量控制人员、生产技术人员,拥有先进成套滤清器专业生产线和配套的检验试验设备,从滤清器的设计、生产、检测、包装,我们成功地完成了一条龙一站式服务。多维过滤器材厂专业制造各种纸质滤芯、旋装式滤清器及PU胶滤芯、颇尔滤芯、机油滤芯、燃油滤芯、液压油滤芯,贺德克滤芯,黎明滤芯、油气分离滤芯、油水分离滤芯、精密滤芯、E。D。M。线切割滤芯、喷涂回收、环保净化滤芯,贺德克,派克,大金,大生,唐纳森,雅歌,艾立逊,怕金斯,玛勒,西德福,翡翠,底特曼等类型液压产品,1000多种不同规格各方面系列滤芯。其广泛应用于:进口柴油发电机组、挖掘机、摊铺机、压路机、装载机、钻机、打桩机、等工程机械、线切割机、空压机、叉车、汽车等设备的引擎保养,及粉沫喷涂回收系统、环保净化系统等行业
   本厂的主要产品包括:
          一,化工生产线、制药生产线、卷烟生产线、玻璃生产线、喷粉涂装线、喷粉喷砂生产线、抛丸生产线、水泥生产线、钻机集尘箱和各种工业用除尘滤芯、粉尘滤芯、除尘、粉尘滤筒(规格外径80-490mm高度250-1000mm);1采用国产或进口100%聚酯长纤维工业滤布折叠而成,耐磨、耐酸碱,强度大2良好的透气性,运行气阻小,脉冲反吹或其它方式清灰更容易3可用水反复清洗,重复使用,延长使用寿命4与传统的滤袋相比,过滤面积增加三倍多,而又降低了压降,提高了回收效果
       二、国产、进口大型螺杆压缩机、滑片压缩机的油气分离滤芯、过滤器滤芯、空气净化滤芯(英格索兰、阿特拉斯、康普艾、夏盛、寿力、天鹅、德国曼、宝驹、凯萨、昆西、日立、富达、丹佛等)
       三、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自卸机、发电机组、豪华大巴及全系列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矿山机械、运输机械的滑油、燃油及空气供给系统的滤芯和滤清器总成(小松、日历、卡特、加腾、住友、神钢、宝马、沃尔沃、斯柯尼亚、特雷格斯、大宇、现代、五十铃、尼桑、康明斯、帕金斯、厦门金龙、万国、楚天泵、三一泵、三菱泵、奔驰泵、宇通、长城客车、桂林大禹、北方、合肥现代、亚星奔驰)
       四、钢铁、冶金、有色金属、沥青拌和、火力发电、垃圾焚烧、水泥、焦碳、焚烧炉、焦化厂、铝厂及其它燃油燃煤行业的常温烟气过滤、液体过滤和中高温过滤除尘用美塔斯、氟美斯针刺毡滤袋及滤筒;
       五、工业和生活水处理、油田修井液和注水、溶剂、化学药液、电镀液、乳化液、洗涤液、医药制品、墨水、多种酸性或碱性溶液、油类、油漆、油墨、感光胶片乳液、磁桨过滤专用高熔质聚丙烯熔喷滤芯(流量1-2T/h过滤精度1-100um)
      六、各种生产车间、中央空调室、洁净室用密褶式、无隔板式、有隔板式空气净化滤芯
     七、其它机械设备、机床设备和各种非标准过滤器、滤清器、滤芯的设计与生产 生产日本YANMAR洋马柴油发电机组及工程机械发动机和船用柴油机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燃油油水分离器等各种规格型号的滤清器,所有产品均采用进口木浆滤纸.产品质量可靠,价格合理,是替代进口柴油发电机组滤清器的理想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多维滤清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芯,滤清器,过滤器,除尘器,滤油机,液压滤芯 联系人: 韩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duoweilvy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28835
所在地: 林城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50816655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廊坊多维滤清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林城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多维滤芯滤清器厂位于河北固安林城过滤工业园内,专业从事过滤净化系统的技术研究、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生产经营各种过滤设备、过滤器检测设备、过滤器、液压滤芯、油气分离滤芯、空压机精密滤芯、空气滤芯以及与之相匹配的零配件(注塑端盖、冲压端盖、螺旋骨架等),是生产研制和制造滤芯、过滤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