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GEJ30型跑偏传感器专产多种矿用防爆跑偏传感器
  • 供应GEJ30型跑偏传感器专产多种矿用防爆跑偏传感器 供应GEJ30型跑偏传感器专产多种矿用防爆跑偏传感器
  • 供应GEJ30型跑偏传感器专产多种矿用防爆跑偏传感器

供应GEJ30型跑偏传感器专产多种矿用防爆跑偏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2

更新日期:2013-08-13

有效期至:2013-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GEJ30型跑偏传感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GEJ30型跑偏传感器
GEJ30型跑偏传感器GEJ30型跑偏传感器,皮带机正常运转时,将任一机械式跑偏传感器传动杆板动10~30°,GEJ30型跑偏传感器使跑偏传感器内的触点闭合,监控仪主机经20~60S延时,皮带机应停机,监控仪主机上的“跑偏”指示灯亮,同时发出响亮的“跑偏”语言报警声。

我公司主营:GEJ30型跑偏传感器、矿压机械设备、顶板安全仪器仪表,锚杆(锚索)预应力张拉机具,锚喷工程质量检测设备。
单体液压支柱密封质量检测仪,三用阀试验台,GEJ30型跑偏传感器,工作阻力检测仪,GEJ30型跑偏传感器,压力盒,升柱器,5吨升柱器,回柱器,乳化液浓度自动配比器,乳液浓度计。
锚索张拉器,锚索切断器,锚索退锚机,锚索测力计,锚索搅拌器。
锚杆拉力计,数显锚杆拉力计,锚杆切断器,锚杆探测仪,GEJ30型跑偏传感器,螺母剖切器,测力锚杆,锚杆预应力检测仪,锚杆预应力扭力(矩)扳手,气动锚杆扳手,GEJ30型跑偏传感器,锚杆角度检测仪,矿用轨道气钻,矿用气扳机,气动锚杆安装机,气动锚杆钻机。
顶板离层仪,顶板动态仪,GEJ30型跑偏传感器,测杆,测枪,液压枕,底板比压仪。
锚喷质量检测仪,气动混凝土钻芯取样机,GEJ30型跑偏传感器,巷道断面收敛仪,回弹仪。
数显式综采支架测力计,耐震式综采支架专用测压表(双表、三表),单针园图自动记录仪,双针园图压力自动记录仪,矿用数字压力计。

济宁市卓信工矿设备有限公司秉承山东人的豪爽与实诚,诚邀各位专家、领导来我公司考察、指导、赐教并期盼与您真诚合作,“追求卓越”永远是我们的主题,我们将励精图治,再创高效,力争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产品质量,为煤矿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卓信风动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机,气扳机,风镐,岩石电钻,锚杆钻机,MQT锚杆钻机 联系人: 韩琳
资质认证: 邮 件: jnzhuoxin6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8358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86375896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卓信风动工具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卓信风动工具厂,是一家专业从事液压设备、矿山凿岩设备、建筑设备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煤矿供货商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