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 TCDW卧式高压静电除尘器 焦炉除尘器
  • 供应 TCDW卧式高压静电除尘器 焦炉除尘器 供应 TCDW卧式高压静电除尘器 焦炉除尘器
  • 供应 TCDW卧式高压静电除尘器 焦炉除尘器

供应 TCDW卧式高压静电除尘器 焦炉除尘器

价  格:

6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08

更新日期:2012-09-27

有效期至:2012-1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6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LSDW卧式高压静电除尘器是我们新研制的除尘产品一。其特点是:耐腐蚀性能好,凡与腐蚀性气体接触的部件都采用耐腐蚀材料,同时正负极板的分布采用了美国,提高了电场内的电晕、电流密度,对粉尘的捕捉效果更佳,它广泛地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建材、轻工等废气的净化和废物的回收。
LSDW卧式高压静电除尘是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时使用的其中一种技术,空气净化器是利用光化学、光等离子体和通过光电效应的光电离原理,包含物理吸附过滤、静电除尘、臭氧净化、紫外线技术、光触媒技术、负离子净化等现代空气净化技术达到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祛除有害气体等功效.                                           LSDW卧式高压静电除尘.清除空气中的微生物和污染物:空气净化器能有效杀死和摧毁空气中、物体表面的细菌、病毒、霉毒、霉菌,同时去除空气中的死皮屑、花粉等引起疾病的来源,减少疾病在空气中的传播。                             2.沉降空气中的粒子:空气净化器能有效沉降空气中的灰尘、煤尘、烟雾、纤维杂质等各种可吸入悬浮颗粒物。                                                                                                            3.有效消除异味:空气净化器能有效除去化学物品、动物、烟草、油烟、烹调、垃圾中散发的怪味同时达到除臭的效果。                                                                                                    4.迅速中和化学气体:空气净化器能有效中和从挥发性有机物、甲醛、苯、杀虫剂、雾状碳氢化合物、油漆中散发的有害气体,同时达到因吸入有害气体引起的身体不适的效果。                                                        5.释放维它氧:内置高浓度维他氧发生器,每秒脉冲式释放几百万个维他氧,创造出生态森林浴场环境,对人体进行生态式根源脑保健,净化血液,消除有害自由基,达到消除疲劳,增强大脑活性,缓解精神压力和急躁情绪的功效,让您的家庭环境如雨后森林般清新自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博铖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焦炉地面除尘器 联系人: 刘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btbcccsb@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583779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区 手 机: 1336369060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博铖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博铖除尘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内文明的“除尘设备之乡”泊头市,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