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详解
  • 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详解 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详解
  • 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详解

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详解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

更新日期:2015-08-20

有效期至:2016-0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耀一节能环保的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在同行业中具有很好的口碑,该公司的锅炉冷凝水具有结实耐用,使用寿命长,易操作等特点。耀一节能环保专业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并能为你提供质的服务,耀一节能环保以优质的产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及信赖,欢迎您来电洽谈,耀一节能环保相关的专业人员将认真为你介绍锅炉冷凝水的各个功能及参数,感谢你的关注。   耀一节能环保的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详细描述:   一、蒸汽回收机设备组成   TY系列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由高温冷凝水回收专用泵,电机,回收贮罐,虹吸强抽装置,汽蚀消除装置,汽动三通阀,液位传感器,磁翻板液位计,视镜,除氧装置,压力表,过滤器,调压阀,排污阀,控电箱等组成。   二、蒸汽回收机设备说明   TY系列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是我公司研发的新一代通用型蒸汽冷凝水回收装置,是目前国内进的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该设备为全自动化控制,智能化运行,可比原锅炉给水系统节省燃料10%-30%,适用于一切有二次蒸汽冷凝水排放的蒸汽锅炉。系统液位控制精度高,锅炉运行稳定性好,有效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   三、耀一节能环保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有下面几个优点:   1、 提高锅炉给水温度,大幅度降低燃料消耗。   2、 冷凝水为纯之蒸馏水,不含锅垢等固体成分,若加以回收利用,可节省大量清锅费用,水费等相应费用。   3、 提高锅炉给水品质,能使蒸汽品质提高,同时减少锅炉排放,节省能源的流失,使水处理费用减少。   4、 给水温度提高,水中含氧量减少,可避免锅炉、热机及配管的锈蚀。   5、 给水温度提高,减少锅炉气包的温度差,减少钢板热胀冷缩,压力的平衡,延长锅炉使用寿命。   6、 冷凝水回收,可减少补给水量,使炉内及炉外水处理费用大量减少。   7、 给水与炉水温差小,锅炉给水时,蒸汽压力稳定。   公司: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电话:0317-5167708   手机:13111725139 齐经理   蒸汽冷凝水回收设备---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肃宁县,是一家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以节能设备、余热回收、蒸汽压缩机、超高温热泵及地源热泵中央空调、智能节电设备、油田节能系统、太阳能、除尘器等节能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耀一节能环保,限时折扣,产品包括烟气余热回收器,高效高温蒸汽压缩机,超高温热泵及中央空调,智能节电器,油田节能,除尘器,蒸发式冷气机,零排放水处理器等节能设备,满足日常所需,质量优汇聚名品,产品质量保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余热回收,生物质燃烧机,烘干机,蒸汽冷凝水回收,有机废气处理 联系人: 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3059895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167708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神华路东首 手 机: 18631701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神华路东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耀一节能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华北明珠中国裘皮之都肃宁,是中国京九铁路与神华铁路、大广高速与沧保高速的交汇枢纽中心,我公司成立于2005年 ,是集车间空气净化技术、新能源技术、余热回收技术、制冷设备等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施工、工程售后及配套产品生产制造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