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山东鸿达集团HZS75混凝土搅拌站
  • 供应山东鸿达集团HZS75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山东鸿达集团HZS75混凝土搅拌站
  • 供应山东鸿达集团HZS75混凝土搅拌站

供应山东鸿达集团HZS75混凝土搅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75

更新日期:2015-06-24

有效期至:2015-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75B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混凝土搅拌站简介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从1997就开始向全国各地提供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是目前国内主要的混凝土搅拌站生产企业之一并占有较大的市场保有量。
 
    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是我公司综合近年来国内外多种机型的优点和先进技术,结合本公司多年生产混凝土搅拌设备的经验而开发的产品。本系列产品经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编号:GJ--12289--2003),符合标准;在2003年底通过了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组织的科学技术委员会科技成果鉴定(鲁科成鉴字2003--966),是目前国内一家“总体指标达到国内水平,在生产率、噪音、控制等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产品;其中HZSP180混凝土搅拌站在2005年5月获得“重点新产品”称号。
相关图片

 

主机镗加工

进口品牌的润滑系统往四个轴端密封点自动加油,以保证轴端的密封; 各润滑点通过人工转换三通阀门的手柄定时加油。

采用进口品牌的混凝土搅拌专用直角行星减速机,具有传动平稳、
结构美观紧凑和遇过载保护等优势。

卸料门采用先进品牌液压单元驱动,可调开度;配有手动泵。

水、外加计量及投放
水、外加剂分别抽送到楼内的储存箱,采用进口气动碟阀控制,动作迅速,计量精确;计量后,由增压水泵快速注入,且清洗彻底;外加剂计量筒为不锈钢制作。

主楼除尘

HZS75B技术参数

HZS75B型混凝土搅拌站是鸿达集团综合国内外多种机型的优点和先进技术,结合本公司多年生产混凝土搅拌设备的经验而开发的产品。是由配料装置、骨料输送装置、粉料输送装置、供水供添加剂系统、计量系统、搅拌系统、电控系统及气控系统组成的全自动混凝土搅拌设备。具有结构合理、性能优良、工作可靠、操作方便,计量准确等特点,适用于道路、机场、港口、水电等大型工程及预制构件、商品混凝土等大方量混凝土的生产,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工程建设施工中。其主要特点如下:
·组合式结构,骨料输送提升斗方式,结构紧凑简单,占地面积小,节约场地。
·搅拌主机采用 JS1500型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搅拌质量好,生产率高,对干硬性、半干硬性、塑性及各种配比的混凝土均能在理想时间内完成良好的搅拌。
·所有计量单元的计量元件及控制元件均采用进口元件,微机控制,完全保证计量准确且性能稳定。
·整机采用计算机控制,即可自动控制,也可手动控制,操作简单,易于掌握。动态面板显示,能清楚了解各部分的运行情况。
·电控系统元件采用进口元件,整体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异常工况及故障自动检测,采用文字、声、光、报警提示、方便故障的检修及排除。
主要技术性能参数
规格型号
HZS75B
理论生产率
75m3/h
搅拌主机
JS1500
骨料粒径
80mm
骨料仓容积
4×13m3
骨料输送方式
提升斗
骨料计量
6000Kg ±2%
水泥(与粉煤灰累计)计量
1000Kg ±1%
水计量
500Kg ±1%
添加剂计量
50Kg ±1%
整机功率
130Kw
整机质量
50
外形尺寸(工作状态;长×宽×高)
25.9m×9.2m×11.1m
出料高度
3.8 m
粉罐(选配件)
根据用户需要,数量及容量大小可选
水泥螺旋(选配件)
每个粉罐需配一条φ219或φ273螺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机/升降机/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搅拌站/混凝土泵车托泵/沥青搅拌站/挖掘机/压路机 联系人: 周嵩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web@sdhd-trad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535-7993388
所在地: 山东省莱阳市龙门东路26号 手 机: 86-138089121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莱阳市龙门东路2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鸿达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胶东半岛莱阳市,是全国大型工业企业集团,全国建筑工程机械行业骨干企业。创建于1984年,现下辖12个子公司,占地面积80多万平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800人,总资产10.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