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冷藏车 食物冷冻车 质量 品牌过硬 值得信赖
  • 供应冷藏车 食物冷冻车 质量 品牌过硬 值得信赖 供应冷藏车 食物冷冻车 质量 品牌过硬 值得信赖
  • 供应冷藏车 食物冷冻车 质量 品牌过硬 值得信赖

供应冷藏车 食物冷冻车 质量 品牌过硬 值得信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0

更新日期:2012-06-27

有效期至:2012-1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冷藏车

冷藏车是用来运输冷冻或保鲜货物的封闭式厢式运输车,是装有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层的冷藏专用运输汽车。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奶制品、蔬菜水果、海鲜、鲜肉、疫苗药品等。湖北程力集团特种厢式车厂高起点大投入,引近目前国际进冷藏车生产技术并斥巨资购置先进的发泡成型设备和18米大型复合板材生产线,制造出新一代冷藏保温车。生产的冷藏车厢体内外壁板选用优质的玻璃钢、不锈钢或彩钢板;中间保温材料选用8cm厚进口聚氨酯挤塑板;厢体周边铝合金包边;底板采用整体现浇玻璃钢。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制造的冷藏车具有保温性能好、外型美观、整体质量轻、强度高、无渗漏等特点。厢板耐冲击性好,对大气、水和酸、碱、盐等介质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和抗老化性。经过优化设计,大大降低厢底板离地面高度,增大了车厢的有效容积,小型冷藏车行驶的安全性更高。厢底板选装通风槽,便于冷气流通全车,并保持厢内温度均衡。冷藏机组有知名的国产与进口机组选择,温度可达深冷要求,机组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运行可靠、能耗低制冷量大,噪声小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
我公司生产的冷藏车主要使用防紫外线玻璃钢板为内外板,高密度硬质无氟聚氨酯泡沫作为芯板,经真空高压复合制造的标准保温冷藏车厢板,保温性能极好。表面玻璃钢面板具有不透水性,硬质聚氨酯泡沫闭孔率大于90%,耐水性能;玻璃钢板表面的胶衣,对大气、水和一般浓度的酸、碱、盐等介质有着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厢板表面光洁度高,保光性,常年不变色、耐腐蚀、防光晒、抗老化,也适宜做色彩鲜艳的车厢广告。根据用户的不同需要,也可选用铝合金、彩钢板制作,可内设隔舱,以达到多舱多温的运输要求。
欢迎致电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经理:张经理

手机13872888183为您提供质的服务!

24小时图文传真:86-0722-3801693

商务 QQ2316644801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加油车|油罐车|扫路车|洒水车|吸粪车|吸污车|高空作业车|清障车|垃圾车|消防车|教练车|散装水泥车|专用车配件|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冷藏车|平板车|随车吊等。欢迎用户朋友前来考察订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张婷(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洒水车、垃圾车、高空作业车、消防车、加油车、吸粪车、吸污车、自卸车、高压清洗车、化工车、扫路车、平板运输车、防爆车、宣传舞台车、清障车、随车吊、厢式冷藏车、水泥搅拌车、液化气运输车、粉粒物料运输车 联系人: 张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722-3801250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手 机: 138728881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张婷(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 公司其主导品种有-平板车、随车吊、洒水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垃圾车、加油车、化工液体运输车、吸粪车、吸污车、摆臂式垃圾车、消防车、自卸车、半挂车、散装水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