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西筑> 辉县冲击式制砂机/林州冲击式制砂机
  • 辉县冲击式制砂机/林州冲击式制砂机 辉县冲击式制砂机/林州冲击式制砂机
  • 辉县冲击式制砂机/林州冲击式制砂机

辉县冲击式制砂机/林州冲击式制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1

更新日期:2012-07-05

有效期至:2012-12-13

产品品牌:西筑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冲击式制砂机
简单介绍
由进料、分料器、涡动破碎腔、叶轮体验、主轴总成、底座传动装置及电机等七部分组成。冲击式制砂机又称冲击式破碎机,是高效碎石设备广泛用于金属和非金属矿石、水泥、耐火材料、磨料、玻璃原料、建筑骨料、人工造砂以及各种冶金渣的细碎和粗磨作业,特别对中硬、特硬及磨蚀性物料如碳化硅、金刚砂、烧结铝钒土、镁砂等,比其他类型的破碎机更具有优越性。与液压保护颚破配套使用,可处理各种冶金渣。对建筑用砂、筑路用砂石优为适宜。
工作原理辉县冲击式制砂机/林州冲击式制砂机
  冲击式破碎机的其工作原理方面,简单一点说是石打石的原理。 让石子在自然下落过程中与经过叶轮加速甩出来的石子相互碰撞,从而达到破碎的目的!而被加速甩出的石子与自然下落的石子冲撞时又形成一个涡流,返回过程中又进行2次破碎,所以在运行过程中对机器反击板的磨损是很少的!
设备安装:辉县冲击式制砂机/林州冲击式制砂机
  根据制沙机场地不同--安装在厂房作业或安装在露天作业。安装时应将制沙机调平使其主轴与水平面垂直。碎石机上方应设置起吊设备,起吊设备能力按制沙机件重量考虑,在制沙机上方应留有起吊空间,在制沙机一侧留适当空间,以备检修时用。
  机器安装之前,按照装箱清单进行清点,检查各种件在运输过程中有无损伤,零部件及备件是否齐全。机器的调整破碎机在出厂前,制造厂已进行小时厂内运转,各部是正常的,尽管如此,在制沙机现场安装就位后,仍应进行全面检查检查润滑油管是否连接牢靠,试运转前应重新加一次油,加入美孚车用润滑特级。检查各部件连接,应牢固可靠,仔细检查叶轮上是否有异物,如有应及时排除。检查电动机接线是否正确。电压是否正常在安装皮带之前,先启动电动机,旋向应与制砂机标牌方向一致即从给料口看,叶轮逆时针方向转动若与标牌方向相反,应调整电动机接线,使其旋向与标牌方向一致对于双电动机驱动主轴总成与两侧电机分别用相同数量三角胶带与主轴总成相连两侧三角胶带拉紧力应调节相同且平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裕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 联系人: 沈帅旗
资质认证: 邮 件: 22713993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56795117
所在地: 郑州巩义市河洛路中段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正对面 手 机: 133739063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裕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巩义市河洛路中段市交警大队车管所正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裕洲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械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巩义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十五余亩,拥有4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