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三一> 混凝土搅拌站系统更换|沥青搅拌站系统更换改造|搅拌站软件解锁
  • 混凝土搅拌站系统更换|沥青搅拌站系统更换改造|搅拌站软件解锁 混凝土搅拌站系统更换|沥青搅拌站系统更换改造|搅拌站软件解锁
  • 混凝土搅拌站系统更换|沥青搅拌站系统更换改造|搅拌站软件解锁

混凝土搅拌站系统更换|沥青搅拌站系统更换改造|搅拌站软件解锁

价  格:

3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5-11-30

有效期至:2016-05-28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HZL180

价格:3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1. 自适应点动补秤及扣秤算法,确保配料精度满足高铁等工程站要求。

  2. 可实现多条生产线控制系统集中在同一控制室,便于操作人员管理。

  3. 采用专用可编程控制器作为主控单元,运行速度快。

  4. 模块间采用CAN总线通讯,与上位机通过以太网通讯连接。

  5. 控制模块可现场就近放置,安装方便,节省安装调试时间。

  6. 无须安装其他软件即可远程升级控制系统程序,快速满足改造及维护需求。

  7. 主控系统梯形图编程软件,使用简单,允许机械厂家技术人员自主开发控制程序。

    1. 集称重计量显示与生产控制一体,控制器可实现全套搅拌站全自动控制。

    2. 控制器自带手动控制操作,可方便实现无按钮盘操作。

    3. 控制器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多种生产流程控制功能。

    4. 控制器可自带常规针式打印机或微打,可完全脱离上位软件工作。

    5. 配合上位软件及含水率测试仪可以实现加砂减水功能。

      自适应点动补秤及扣秤算法,确保配料精度满足高铁等工程站要求。

      2.一次搅拌,二次搅拌设计,满足工程站高标号混凝土的成产要求。

      3.管控分离的结构,即使电脑出现故障,不影响生产。降低维护难度,提高系统稳定性。

      4.搅拌时间可以随配比下发管理,提高系统的灵活性。

       

      5.灵活的含水率调整及水用量调整功能,减少操作人员的工作量。

      1. 结构形式:上位机+PLY1200配料控制器+智能文本显示器
      2. 工作方式:自动、手动
      3. 生产数据:实现手动生产数据进数据库
      4. 落差修正:生产过程中实现自动去皮和自动落差修正
      5. 生产界面:现场设备工艺流程图画面,实时反应设备工作状况
      6. 控制软件:生产画面可定制,打印小票可定制,功能可配置,适应范围广
      7. 砂石含水率可随时调整,同时完成加减砂水功能
      8. 系统可脱离上位机自动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潍坊市企盈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搅拌站搬迁|沥青搅拌站搬迁|搅拌站系统更换|搅拌站解锁|搅拌站配件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6-3778880
所在地: 山东省潍坊市 手 机: 133553602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潍坊市企盈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潍坊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专业提供混凝土搅拌站搬迁\沥青搅拌站搬迁、搅拌站解锁,GPS解锁,搅拌站系统更换工作,可接各公司生产的沥青搅拌站、混凝土搅拌站设备的搬迁,改造,系统、设备维修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