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生产钢丝绳切丸机 切丸机 热销钢丝绳切丸机
  • 生产钢丝绳切丸机  切丸机 热销钢丝绳切丸机 生产钢丝绳切丸机 切丸机 热销钢丝绳切丸机
  • 生产钢丝绳切丸机  切丸机 热销钢丝绳切丸机

生产钢丝绳切丸机 切丸机 热销钢丝绳切丸机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7

更新日期:2016-05-13

有效期至:2016-08-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种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钢丝绳切丸机  切丸机 热销钢丝绳切丸机 全自动钢丝绳切丸机 手动钢丝绳切丸机

我公司生产的钢丝切丸机分为两种机型:一般型和自动型,现经专家研究生产一种全自动型钢丝切丸机。一般自动型为常见型,可两人同时作业,日(8)小时人均出成品1500公斤左右;自动型是我公司自主研制的一种新机型,它特点是不用人工喂料,让人远离噪音和铁粉的污染,并且效率高出一般机型一倍以上。半自动型钢丝切丸机从0.25.0均可使用,机器从0.2作业状态可直接换到5.0作业状态,中间不用停主机和调节上下刀具。比原来的经济效益增长了6/100,耗电量和一般型的一样。全自动型钢丝切丸机从0.25.0均可使用,机器从0.2作业状态可直接换到5.0作业状态,中间不用停主机和调节上下刀具。不留任意一点钢丝头,可完全做成钢丸。
各种钢丝切丸机分为三种机型:全自动型、半自动型和手动型。动力均为7.5千瓦/小时。

全自动型,1人单边作业,日(8小时)出成品1600公斤以上,两人同时作业为满负荷运转(8小时)出成品3200公斤。它是我公司自主研制的一种新机型,目前在市场上很流行,它特点是不用人工喂料,省工、省力让生产作业人员远离噪音和铁粉的污染。 

半自动型,1人单边作业,日(8小时)出成品1500公斤以上,两人同时作业为满负荷运转(8小时)出成品3000公斤。它能把带刺的原材料切成好的产品,比如钢丝绳弯弯曲曲或者有毛刺断茬,不用分根整股即可切掉。  

手动型,就是费一点工,但造价低一点,它的生产能力并不低,和其它设备动力一样,耗电量也一样。手动型      

三种机型,可切直径范围0.2~5.0mm钢丝均可使用,机器从0.2mm作业状态可直接换到5.0mm作业状态,中间不用停主机和调节上下刀具,比原来小型机的经济效益成倍增长,不留一点钢丝头。

本公司主营:CFG双头切桩机,双头切桩机 水磨石地面打蜡机 安源打蜡机 管桩切割机

DDG285B型电动打蜡机 DMS250型水磨石机 AY-20型混凝土钻孔取芯机,混凝土钻孔取芯机 干湿俩用研磨机 汽油插入式振动器 DMP625型多功能地面抛光机 HQC40混凝土强度检测仪 200型抛丸机、刨地机 铣刨机钢绞线穿束机 预应力钢绞线穿索机 阳台振动尺 钢丝切丸机 钢丝分解机等工程设备

济宁市安源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曹婷婷

手机: 13963756631

传真:0537-2108028

电话:0537-2293352

QQ:  2980655905

旺旺:jnanyuan10

邮箱:2980655905@qq.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安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第一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业设备 工程路面机械 输送机配套机械 清扫器 园林机械 切割机械 钢砂机械 仪器仪表 联系人: 曹婷婷
资质认证: 邮 件: jnanyuan1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93352
所在地: 济宁市太白路75号 手 机: 139637566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太白路7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安源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区,位于孔孟之乡、京杭大运河畔,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丰富,品种多,储量大,是全国八大煤炭基地之一。兖矿集团、淄博矿业、肥城矿业、枣庄矿业、临沂矿业、新汶矿业集团相继落户在济宁周边,是闻名全国的煤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