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供应100度常温粉尘除尘滤袋脉冲除尘器
  • 供应100度常温粉尘除尘滤袋脉冲除尘器 供应100度常温粉尘除尘滤袋脉冲除尘器
  • 供应100度常温粉尘除尘滤袋脉冲除尘器

供应100度常温粉尘除尘滤袋脉冲除尘器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3

更新日期:2016-09-02

有效期至:2017-03-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16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除尘设备目前已普遍的应用于水泥、钢铁、有色金属、电力、机械、化工、渣滓燃烧等粉尘污染严重的行业,为我国有效控制废弃物的排放量做出了积极的奉献。但同时需求留意的是,我国大气污染问题愈发突出,国度开端注重从源头展开污染管理,大气污染物排放规范日趋严厉,经过多年开展,国内除尘器行业涌现出了一批主干企业,技术程度和产质量量已达国际先进程度。
我国除尘设备市场范围到达325.03亿元;相关数据显现,从事除尘设备行业的企业约500余家,其中从事袋式除尘设备制造相关企业约320家,剩余200家主要从事电除尘设备制造。2012年底,我国袋式除尘器总产值到达191.28亿元,占除尘设备总产值的57.54%。但行业整体范围仍然偏小,与我国环保产业“十二五”期间上万亿的投资范围相比,行业市场范围仍然存在较大的拓展空间。
 固然目前我国除尘设备制造行业仍然存在市场准入门槛低,规范不统一,使得参与项目竞争的企业良莠不齐,对行业的开展形成了一定的不利影响。但近几年,我国除尘设备制造行业各项指标仍然坚持着30%以上的年均增长速度,良好的开展前景以及以下几方面缘由,使得我国除尘设备制造行业投资前景仍然宽广。

 
    而以煤为主的能源构造决议了煤炭熄灭所产生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烟尘、粉尘等是形成我国大气污染的重要要素。同时,冶金、水泥、渣滓燃烧等行业的高速开展带来的烟尘、粉尘排放进一步增加了环境维护的压力。这都为除尘设备市场需求的扩展进步了宽广的空间。

 
    近年来,国内电梯行业开展疾速,国内电梯企业的产品在技术、性能、质量上和国外大企业简直同步,自主电梯品牌加速崛起。我国政府提出的节约型社会,以及市场对新一代绿色、节能电梯的需求日益旺盛,在2012年将继续有力带动电梯向节能环保化方向开展。
 除尘滤袋的面料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除尘滤袋是除尘器里的重要配件,袋式除尘器一般根据含尘气体的性质、粉尘的性质和除尘器的清灰方式的不同而选择所需除尘滤袋,所以选择除尘滤袋的注意重点也是不同的。

 
    一、根据工况条件的要求选择性价比适合的除尘滤袋。

 
    1,气体温度。气体温度低于130℃选择常温除尘滤袋,温度在130℃-260℃之间选择高温除尘滤袋。

 
    2,气体湿度。含尘气体按相对湿度分为三种状态:干燥气体(相对湿度在30%以下),一般状态(相对湿度在30%-80%之间)和高湿气体(相对湿度80%以上)。当气体湿度高就应该选择覆膜防水布袋。

 
    3,气体的化学性。在各种炉窑烟气和化工废气中,常含有酸、碱、氧化剂、有机溶剂等化学成分。所在以选择滤袋时应根据烟气中所含有化学成分进行合理选择耐酸耐碱抗氧化的除尘滤袋。

 
    二、根据粉尘的特殊性质选用除尘布袋。

 
    1,粉尘的湿润性和黏着性。如果粉尘是吸湿性的而且黏着性强,就选择防水覆膜滤料的除尘滤袋。

 
    2,粉尘的可燃性和荷电性。某些粉尘具有可燃性这时就应选择阻燃性能的除尘布袋。防静电除尘滤袋专门用于具有荷电性的粉尘。

 
    三、按除尘器的清灰方式选择除尘滤袋。

 
    1,机械振动类袋式除尘器。要求选择滤料薄而光滑,质地柔软,有利于传递振动波的除尘滤袋。

 
    2,反吹类袋式除尘器。应该选择质地柔软,结构稳定,耐磨性好的滤袋。

 
    3,脉冲袋式除尘器。通常采用带框架的外滤圆袋。要求选用厚实,耐磨,抗张力强的。
http://www.zjchuchenqi.com/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小姐/13231760017
热线电话:0317-8381738
公司传真:0317-8316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设备,4吨锅炉袋式除尘器,4吨锅炉布袋除尘器,木工车间袋式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42721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73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手 机: 13231760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尘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