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经典型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 经典型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经典型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 经典型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经典型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25

更新日期:2013-10-14

有效期至:2014-04-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8路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菁华昱创地暖分集水器/一体锻造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一体锻造球阀分集水器

品牌:菁华昱创

生产商: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规格:2-8路

材质:59-1黄铜

支路间距:50MM

主管口径:DN25手动控温地暖分集水器、DN32手动控温地暖分集水器

支路口径:20/16

类别:经典型

名称:手动控温分集水器http://www.jhyc58.com
 

手动控温分集水器的产品概述:
经典型手动控温分集水器主要可以分为三个种类,手动控温分集水器、自动控温分集水器、回水控温分集水器。不同种类的手动控温分集水器也有着各自独特的结构特点,产品特性,经典型手动控温分集水器在工艺上还是延续了一体锻造式的生产方式,使主管路与支路之间无缝隙,管径间的渗水现象绝不会出现。市场上的手动控温分集水器由于结构形式不同,安装使用上也存在很大的差别。铜质手动控温分集水器由于生产工艺简单,设备技术要求低,被很多生产厂商所青睐,阀类生产企业甚至是一般的机械类制造企业,只要具备机加工能力的,都可以生产出此类手动控温分集水器,所以这种手动控温分集水器在市场上占的比例。当然其中也有许多生产工艺控制严格,质量可靠的分集水器,国外许多知名品牌也一直延用这种结构。这种类型的分集水器由于接点多,一旦工艺控制不严格,很容易出现漏水。而我公司生产的整体锻造或铸造的地暖分集水器,无组装节点,无漏水隐患,是现有市面上可见手动控温分集水器较为理想的结构。
经典型手动控温分集水器还主要体现在它在设计上的与众不同,经典型手动控温分集水器与其它分集水器不同,它采用了快速插拔式的端口口径拼接,这样方便了安装上的紧固环节,只需将快速插拔接头与支路口径相连,插入连接件,便可使管路畅通,而拆卸时,也只需将连接件拔出,拔下插拔接头即可。选择这样的连接方式,在安装过程中,减少了人工的工时,工作量,加大了工作实效,更加方便快捷。它在主管径上也实现了快速插拔的工艺,使手动控温分集水器的进出水口都是实现了更简便,更简捷的安装操作。经典型分集水器的主管径右端采取封闭式设计,只需在回水端加装回水组合阀,便可以轻松掌控室内的温度。
同时,经典型手动控温分集水器在使用材料上也加大了力度,采用59-1黄铜材质,材料的纯度将直接体现在完成品的质量上,我公司一直将这种高精度的制品延续到现在,以后也将致力于这种中的产品,使消费者在使用中能直观的感觉到产品的实用性,节能性,舒适性,耐用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北京节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北京节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