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供应腻子粉搅拌混合机车间粉尘袋式除尘器
  • 供应腻子粉搅拌混合机车间粉尘袋式除尘器 供应腻子粉搅拌混合机车间粉尘袋式除尘器
  • 供应腻子粉搅拌混合机车间粉尘袋式除尘器

供应腻子粉搅拌混合机车间粉尘袋式除尘器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4

更新日期:2016-09-02

有效期至:2017-03-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12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腻子粉搅拌混合机生产车间会产生大量的粉尘,粉尘在空气中四处弥漫,随着人们呼吸进入呼吸道对生产操作人员无疑是一种很大的伤害,

 
    就为您介绍一下工业粉尘治理在气箱脉冲除尘器设备选型时的必须注意事项:

 
    1、是防尘。预防总是比治疗合算,比如在处理钢渣等散状料时,采用局部密闭,使产生的粉尘、烟尘在其中循环消耗其动能后,粉尘就大部分自然沉降下来。这类机械防尘、除尘在国外被称为无动力除尘,在大多少场合中的大部分粉尘都适合采用无动力除尘;至少要先采用无动力除尘预处理。

 
    2、是辅助采用喷水雾、或泡沫进行粉尘治理。直接喷雾一方面可以使粉尘颗粒润湿后,相互粘接、凝聚、长大,然后就容易于大气分离;另一方面对于温度比较高的烟气,直接喷雾实现蒸发冷却就可以用少量水使烟气冷却,体积收缩,速度降低也有利于除尘。

 
    3、直接高效的除尘设备。因为从减排效彻底的角度考虑,高效节能的除尘器是,相对污染后的高额罚款,无形的社会反面效应对企业的影响,投资在除尘设备上的成本就足够低了。
针对腻子粉搅拌混合机生产车间粉尘性质,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是采用分箱室清灰设计,逐箱隔离、轮流进行。各箱室的脉冲和清灰周期由清灰程序控制器按事先设定的程序自动连续进行,从而保证了压缩空气清灰的效果。整个箱体设计采用了进口和出口总管结构,灰斗可延伸到进口总管下,使进入的含尘烟气直接进入已扩大的灰斗内达到预除尘的效果。

 
    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本体设计成若干个箱区,每箱可设计32、64、96等不同数量的除尘布袋,在每箱侧旁出口管道上安装一个由气缸带动的提升阀门。当气箱脉冲除尘器在对含尘气体过滤到一定时间,清灰控制系统就会自动发出信号,个箱室的提升阀就开始关闭切断过滤气流;然后箱室的脉冲阀开启,以大于0.4MPa的压缩空气冲入净气室,清除滤袋上的粉尘;当上述清灰动作完成后,提升阀重新打开,使当前箱室重新进行过滤工作,并逐一按上述程序完成全部清灰动作。

 
我国水泥、火电、钢铁行业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已相继提高,不过其他如焦化、电解铝等工业的烟尘排放标准仍然在100-150mg/m3之间,与欧美现行的排放标准差距很大。预计未来排放标准还将更严格,烟尘排放标准缩紧至30mg/m3以下会加速工业除尘设备将从效率较低除尘器,转向效率更高新型除尘器。中国环保机械协会预测,自2015年起5年内,我国袋式除尘器需求量约为400亿元。

 
    业内分析:

 
    随着环保约束日渐趋严,除尘设备市场需求已经不断扩容,例如目前国内火电厂用除尘器市场空间每年已在80亿元左右,改造市场未来2-3年内有望达到20亿-30亿元的规模。而国内已投运的约8亿千瓦火电机组中90%以上安装的低效率电除尘器,如逐步改为新型除尘器,潜在市场空间是400亿元,是当前市场的五倍。
http://www.zjchuchenqi.com/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小姐/13231760017
热线电话:0317-8381738
公司传真:0317-8316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设备,4吨锅炉袋式除尘器,4吨锅炉布袋除尘器,木工车间袋式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42721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73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手 机: 13231760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尘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