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康明斯發電機組
  • 供应康明斯發電機組 供应康明斯發電機組
  • 供应康明斯發電機組

供应康明斯發電機組

价  格:

3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289

更新日期:2010-12-04

有效期至:2011-06-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Y320B

销售价格:30000元/台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供应:康明斯发电机组各种型号滤清器,进口弗列加,上海弗列加,空气滤清器AF4548AF1850AF928MAF947AF890AF891M AF872M AF1969MAH1135AH1101AH1100AF25278AF25437等,

柴油滤清器FF105FS1212FF202FF5052FS1280FF2203FS1006FS1000FS1040等,

机油滤清器LF3000LF670LF777LF3325LF9000LF9001LF9009、;F9024LF3345LF3349LF3356等,

水滤清器WF2126WF2054WF2071WF2074WF2075WF2076

防锈水DCA60LDCA65LDCA40L

供应:康明斯发动机专用润滑油(机油)-蓝至尊、蓝至胜、新一代、新动力等(18L200L

 

快速服务承诺     30分钟回应 30Min Response
   处接收到客户故障投诉后,将在时间主动与客户联系,按照《康明斯产品保修条例》确定客户维修服务需求,将服务计划告知对方,总计时间在半小时内,称之为30分钟回应。
    4小时出发 4h Dispatch
   在接到服务信息(通过电话、短信、传真等方式)后,在4小时内开始出发,称之为4小时出发。
    8小时到达现场 8h Arrived
   KW在接到服务信息(通过电话、短信、传真等方式)后,在8小时内到达客户现场,称之为8小时到达现场。
    24小时解决小故障 24h Minor
   对于较小故障,从接到服务信息(通过电话、短信、传真等方式)开始计算,24小时内完成发动机一般故障的修理。
    48小时解决大故障 48h Major
   对于较大故障,从接到服务信息(通过电话、短信、传真等方式)开始计算,48小时内完成发动机较大故障的修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東莞名豪機電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康明斯發電機組及耗材零件 联系人: 肖曉
资质认证: 邮 件: ff105@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5387576
所在地: 東莞市大嶺山鎮大塘朗大路邊路段 手 机: 138023950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東莞名豪機電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東莞市大嶺山鎮大塘朗大路邊路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名豪机电有限公司,于1996年成立,位于东莞市大岭山镇大塘朗,维修车间超过二千平方米。我们为康明斯东莞地区授权经销商,我们的服务范围:销售康明斯电力伟力发电机组,纯正零配件(弗列加滤清器、蓝至尊、蓝至胜、新动力机油)以及中大修工程,配电系统(并联柜、配电柜、电容柜)配套工程(消音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