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凿岩机械> 其他> 山工> 销售铜川15crmog高压合金管、P11合金管廉价
  •  销售铜川15crmog高压合金管、P11合金管廉价 销售铜川15crmog高压合金管、P11合金管廉价
  •  销售铜川15crmog高压合金管、P11合金管廉价

销售铜川15crmog高压合金管、P11合金管廉价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2

更新日期:2011-12-02

有效期至:2012-05-30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主要生产外径38mm-127mm冷轧无缝钢管;两条为325mmASSRL轧管机,系国内的三辊轧管机,采用芯棒预穿和限动小循环,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主要生产外径177mm-377mm,壁厚16mm-100mm,外径精度±0.5%,壁厚精度±5%热轧中厚壁无缝钢管。http://www.10crmo910hjg.com.cnhttp://www.p11hjg.cnhttp://www.q345bgw.cn 
      材质为10#,20#,45#,16Mn ,20Cr ,40Cr。卷管机组可生产材质20#、16Mn外径400—1600mm、壁厚20—60mm的厚壁钢管,可定尺到16米,适用于:输送、管道、桥梁、铁塔、制辊、工程支柱等。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科研中心,具备有力学性能测试、工艺性能测试、涡流探伤,超声波探伤、液压试验、金相检测、高精度碳硫分析等一整套的检测手段,以及一批高素质的工艺技术人员和检验人员。 
http://www.fphsgz.cnhttp://www.wfgg100.cnhttp://www.hjgjg.cn 
      今天做好信誉和服务的质量,明天就会有广阔博大的市场回报,在每笔业务由始到终的全过程中,不论客户需货多少,公司每位职员都会对每一道供货程序以严格,诚实,务实,细微,周到的服务心态来盈得长期客户,在公司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公司的管理层始终严格遵守“信誉,服务,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自然原则,使公司全体职员步入并建立了公司高速运营良性循环的高层次管理理念,公司业务部在此管理理念的指导下又制定了销售竞争机制:“诚信质优微利”,由此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也是当今企业竞争激烈形势下,我们全体职员赖以生存企业壮大的有力武器信誉,诚信为本,服务至上。
http://www.15crmowfg.cnhttp://www.022fphs.cnhttp://www.hejinyg.com.cnhttp://www.gaoyawfg.com.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历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891760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树立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是华北地区一家无缝钢管和销售无缝管的专业公司,在天津和华北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信誉,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扩大经营范围,我公司特开办了上门送货服务,并有专车专人接送洽谈人员前来订购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