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路虹沥青库 沥青储库 沥青搅拌库 大型沥青库 沥青加温库
  • 路虹沥青库 沥青储库 沥青搅拌库 大型沥青库 沥青加温库 路虹沥青库 沥青储库 沥青搅拌库 大型沥青库 沥青加温库
  • 路虹沥青库 沥青储库 沥青搅拌库 大型沥青库 沥青加温库

路虹沥青库 沥青储库 沥青搅拌库 大型沥青库 沥青加温库

价  格:

15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5-10-23

有效期至:2015-1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D

价格:15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品牌 LH 型号 100-5000m³ 类型 储存加温罐
材质 Q235B钢板 容积 100-5000立方米(m3) 重量 10-300吨(kg)
适用物料 液体、油、沥青 壁厚 4-12mm(mm) 工作温度 -40~300摄氏度
工作压力 根据设计要求做 直径 根据场地设计 高度 根据场地设计
规格 LD(m)    
 
 

undefined











undefined

 

 

该沥青储存罐是本公司结合传统导热油加热沥青储存罐和内热局部快速沥青加温罐的特点研制的又一新型沥青加温储存设备。弥补了传统导热油加温设备加热时间长、能耗高的不足。沥青罐内设置局部加热器适用于交通、市政系统的沥青储存和加热。 该沥青储存罐采用有机载热体(导热油)作为传热介质、燃煤、燃气或燃油炉为热源、由热油泵强制循环、把沥青加热到使用温度。本沥青罐的特点就加热快,即能大量生产高温沥青,又能节约热能,临时性提取少量的热沥青。生产160℃的热沥青一般不超过4小时。 导热油式沥青储存罐,低压高温,安全卫生.采用技术"局部取出沥青装置",能从大型沥青油罐中快速取出高温沥青,无需对沥青储存罐整体加热。


※该沥青罐配置产品“立式沥青加温装置”,可连续生产高温沥青,班产量 400T以上。
※该沥青罐采取“超低液位取油”技术,可取尽罐义底沥青。
※该沥青储存罐全方位保温,降温小于1℃/小时(外界温度大于20℃)。
※微机管理系统,实现了仓储、计量、设备监控的自动化。
※数码显示温度,精确明了。
※配备液位显示装置,精确显示液位。


该沥青储存罐的优点:储量大,出油量高,与“直热式”新型高效快速沥青加温罐相比,附件多、导热系统复杂、造价较高,大的油库、站可选择此类沥青储存罐.

 

 

undefined

 

联系人:许孟虎经理
电话:15153482688
QQ:525568257

 

 

undefined

武城县路虹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原路虹筑路设备厂)始建于1990年,注册资金800万元。路虹新旧两个厂区坐落于历史名城德州市市武城县经济开发区,其中老厂区占地面积6667平方米,新厂区占地面积8600平方米,年产值达到5300万元。经过路虹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持续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集铆焊制作、机械加工及装配为一体的大型化,专业化的机械制造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0余人,包括管理人员3人,技工员8人。公司拥有各类铆焊设备、机械加工设备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要。

公司多年来秉持互惠共赢的原则与国内外客户开展贸易合作往来。现已为国内众多知名企业提供大型设备及沥青设备研发制造。同时我公司也在近年成为多家贸易公司的重要供方之一,与国外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公司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在同行业中处于先进地位,多年以来为制造行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公司主要制造和销售:彩色沥青、沥青加温储罐、大型沥青储油库、SBS SBR 橡胶改性乳化沥青设备、沥青洒布车、同步碎石封层车。便捷的交通运输网络,先进的生产设备,完善的管理制度保证了我公司快速健康发展,同时赢得了各国朋友的赞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城县路虹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彩色沥青,沥青罐,沥青库,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沥青洒布车,碎石同步封层车,乳化剂,导热油 联系人: 许孟虎
资质认证: 邮 件: 52556825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53482688
所在地: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工业园水星路8号 手 机: 15153482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城县路虹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工业园水星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武城县路虹筑路机械有限公司自创建之日起,就以创满意的品牌作为自己的创业目标,始终遵循“以人为本、品质、创新、服务”的经管理念,路虹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人心中牢固树立了“以科技为导向,以市场求生存,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