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扒装机> 【ZY-25_电动装置 整体型】保定供应
  • 【ZY-25_电动装置 整体型】保定供应 【ZY-25_电动装置 整体型】保定供应
  • 【ZY-25_电动装置 整体型】保定供应

【ZY-25_电动装置 整体型】保定供应

价  格:

950元/ 台

共被查看 152

更新日期:2016-02-20

有效期至:2016-05-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Y-25

销售价格:95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扬州

产品分类 : 扒装机

【供应ZY-25_电动装置 整体型】保定扬州苏阀电动装置 整体型的作用

 一、ZY-25电动装置 整体型概述:

     精小型电动执行机构适用于部分回转类阀门(如蝶阀,球阀和风门挡板等)及其类似设备,加入支架可以作为角行程电动执行器使用。引进系列电动执行机构适用于部分回转类阀门(如蝶阀、球阀和风门挡板等),采用进口电子部分元件, 优质铝合金压铸件外壳,精细流畅,体积小重量轻、免维护、耐腐蚀性强等优良性能,可在狭窄地方使用。

 二、ZY-25电动装置 整体型参数:

     输出扭矩:50NM,100NM,200NM,400NM,600NM,1000NM,2000NM。性能 05型 10型 20型 40型 60型 100型输出力矩 50NM 100NM 200NM 400NM 600NM 1000NM 动作时间 15S 30S 30S 30S 45S 60S 回转角度 0-3600 0-3600 0-3600 0-900 0-900 0-900 电机功率 20W 20W 35W 90W 90W 140W 额定电流 0.35A 0.35A 0.37A 0.69A 0.6A 0.9A 整机重量 2.5kg 2.5kg 8kg 8.5kg 8.5kg 10kg 电源 AC 220V±10% 50HZ/60HZ 绝缘电阻 100MΩ/500VDC 耐压等级 1500VAC 防护等级 IP68(相当于将产品置于20M深水处无渗漏)

三、ZY-25电动装置 整体型其他描述:

     XP05 ;ZYB-1精小型防爆电动头精小型防爆电动装置注输出开关时间可选择5S、15S、30S和60S等多种。可以垂直安装,可以水平安装。意事项:00 ;LT60 ;FLS40 ;GR-60 ;BRTEE10 ;JL-40 ;BAZ15 请不要安装在易爆气体周围。;HL-60 ;QY40 ;Z型JNS10 ;AGS-40 ;HT-25 ;DJ-05 ;JY-10 ;DCL-20 ;BOER-05 ;ZTP-10 ;GQV-200 ;ZT-10 ;:直流控制环境温度:-20°C-+70°BLH100 ;JOX20 ;HZ100 ;GQV20 ;Lide-20 ;RL-200 ;XP-10 ;JNS60 ;JOX200 ;BRTEE100 ;C润滑高可靠性,精心设计独特的电子刹车电路、减少了机械磨损和系统自激。:铝基润滑脂JK-50 ;BAZ40 ;JL-50 ;BR15 ;JST-60 ;LJZK2性能可靠:轴承牙口电器元件等关键零部件采用进口产品。0 ;XIEF-60 ;BY采用优质铝合金压铸件外壳,具有精细流畅,体积小重量轻,免维护,耐腐蚀性强等优良Baird-100 ;HELI-50 ;QF-200 ;AOX-50 ;ZFG60 ;ZK-05 ;ODL-60 ;JM10 ;BS-15 ;BS10 ;性能,因为体积小巧,可在狭窄地方使用。S-15 ;HELI20 ;PLVE-25 ;(EP型)材料:钢,铝合金,铝青铜,聚碳酸酯。电路通过外部电路对直流机械限位螺钉可调,安全可靠;电子限位开关由凸轮机构来控制,简单的调整机构能精确并方便地设定位置,且不受首轮过量的影响。电源正负极换向,实现开适用多种介质。被广泛用于水厂、电厂、钢厂、造纸、化工、饮食等系统供排水中。启、关闭操作并输出一组无源触点(全开、全闭)信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扬州市苏阀设备控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机械】|电动阀门|气动阀门|控制仪器仪表|阀门附件 联系人: 李长青
资质认证: 邮 件: 230500832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4-85763388
所在地: 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 手 机: 177158708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扬州市苏阀设备控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扬州市苏阀控制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我国的历史文化名城-扬州市,是一家研制开发、市场销售阀门、气动阀门、电动阀门、液动阀门的专业厂家,公司建立了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标准得到了全面的贯彻实施。 公司产品品种规格齐全,广泛用于电力、冶金、石油、化工、制药、造纸和给排水等行业工程,深受用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