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供应厦门实惠的二手车|哪里有二手车帮卖
  • 供应厦门实惠的二手车|哪里有二手车帮卖 供应厦门实惠的二手车|哪里有二手车帮卖
  • 供应厦门实惠的二手车|哪里有二手车帮卖

供应厦门实惠的二手车|哪里有二手车帮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

更新日期:2016-05-22

有效期至:2016-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厦门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供应厦门实惠的二手车|哪里有二手车帮卖

爱迈车在二手行业领域方面拥多年经验,报价快,效率高,服务多元化,为需要群体节省时间和金钱。在客户下单后,我们的二手车将在付款当天内及时发货配送,支持银行转账;当面交易;货到付款等方式付款。多年来,厦门市爱迈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始终恪守“优质高效、质量为先、用户满意”为质量方针,积攒了不少客户。

厦门市爱迈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自2015-01-13以来,主要负责二手车的供应,是一有良好口碑的二手车供应股份有限公司。我们本着“品质至上、信誉至上、服务至上、时间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诚信经营、信誉为本”的经营宗旨。坚信需要群体永远是公司发展的源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承诺,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广纳博交的企业精神,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创美好家园!

爱迈车具有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雄厚的实力,现代化的专业施工设备,精良的专业施工队伍,并以高质量、低价格、优质的服务赢得诸多客户的信任和青睐。 爱迈车专门为有需求的客户提供价格合理,品质优良的二手车,具有代步的用途。在福建厦门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名气!

关于,南平二手车帮卖,宁德二手车帮卖,漳州二手车帮卖还有更多信息等你看哦

二手车帮卖哪里找,厦门二手车帮卖 下面为你展示详细参考参数

二手车品牌:爱迈车
生产地址:厦门市
贸易属性:一般贸易
售后维修地区:福建厦门
新旧程度:九成新;八成新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售后服务:优质
产品等级:

爱迈车所售产品现货供应,货源充足,规格齐全, 业务遍及福建厦门,多年来,本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以诚相待,薄利多销"的经营宗旨,二手车通过公路运输;买家自提等渠道送往各地。以信誉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是本公司的长期宗旨,多年以来深受广大需要群体青睐。

欢迎新老客户咨询二手车帮卖哪里有,二手车帮卖找哪家,海沧二手车帮卖

二手车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厦门市爱迈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车帮卖网,二手车交易网,厦门二手车帮卖,爱迈车帮卖网,二手车帮卖 联系人: 梁志发
资质认证: 邮 件: aimaichex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92-5089007
所在地: 厦门市思明区仙源里26号之一 手 机: 138060770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厦门市思明区仙源里26号之一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爱迈车(imaiche.com.cn)秉持用心帮您卖车,汇聚百家优质二手车经销商,采用获得诺贝尔经济学奖的Vickrey竞价法则,致力于为车主提供高效、高价、高兴的二手车帮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