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车辆轮重检测系统
  • 车辆轮重检测系统 车辆轮重检测系统
  • 车辆轮重检测系统

车辆轮重检测系统

价  格:

11元/ 件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6-06-22

有效期至:2016-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w-18

价格:11元/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车辆轮重检测系统!!浙江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本公司在产品经营领域分为汽车称重产品和智能交通产品二大模块。公司秉着服务于安全,发展于安全,引领于安全的务实态度,依托国内外丰富的设备资源,分析处理上的技术,承载技术为先,信誉为上,客户的经营理念。
我公司主要制造:汽车轴重仪,进口动静态轴汽车重仪,进口汽车轮轴重仪,进口动静态轴重仪,进口便携式汽车轴重仪,进口轴重仪,进口汽车轴重仪,进口汽车超载轴重仪等产品。
我们有下列用户: 北京交通公路交通试验场  上海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广汽日野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等近百家汽车制造企业
技术参数:
1、静态称重精度:正负千分之一。2、称重台:390×510×25mm    仪  表:408×333×168mm   (尺寸多样 可选择)3、单板1-20吨  单轴2-40吨  整车称重80吨(吨位可根据客户需求订制)4、检测打印内容:车辆序列号  时间 检测部门  使用人员 被检车辆轴重 被检车辆轮重 被检车辆轴数 整车重等等。5、高精度称重检测称台   四块
设备特点:
一、采用数字误差补偿和微电脑芯片,保证了设备线、蠕变、温漂、零点、额定输出等性能综合参数补偿,极大提高了检测综合精度和可靠性二、高灵敏度,高精度,低温漂多点修正标定,检测精度国内。三、设备保养条件:温度: -50~+80℃  湿度:≤80%RH 采用进口高精度传感器,使得设备整体精度非常。同时采用用优质弹性合金钢材料、经过补偿工艺技术,使得传感器的精度极高。高精度传感器和微电脑智能仪表,具有高分辨率、高灵敏度稳定可靠、便于打印。
汽车轮重轴重测试仪用心设计只为安全,五点式安全防护!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江山市大溪滩工业园区
销售总机:0570-4021508
销售经理:汪先生
销售手机:13676609888
网址:www.zjrunxin.com
竭诚恭候您的来电 !我们将为您提供质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山市华泓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限检测仪, 反光背心 肩灯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zjhuahong8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0-4962818
所在地: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工业园区 手 机: 139670008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山市华泓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山市华泓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须江畔,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设计、施工、维护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 ,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宗旨,本着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实力,企业得到了迅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