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供应燃烧排放颗粒烟尘蒸汽锅炉高温氟美斯除尘器
  • 供应燃烧排放颗粒烟尘蒸汽锅炉高温氟美斯除尘器 供应燃烧排放颗粒烟尘蒸汽锅炉高温氟美斯除尘器
  • 供应燃烧排放颗粒烟尘蒸汽锅炉高温氟美斯除尘器

供应燃烧排放颗粒烟尘蒸汽锅炉高温氟美斯除尘器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6-09-02

有效期至:2017-03-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12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为了减少车间空气环境,降低大气污染,有必要知道粉尘的来源以及它的危害性,还应采取必要的措施对粉尘进行治理
 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除尘器或除尘设备。锅炉除尘器是锅炉及工业生产中常用的配套设备。它的功能是将锅炉燃料,燃烧排放烟气中的颗粒烟尘加以清除,从而大幅度降低排入大气层中的烟尘量,这是改善环境污染,提高空气质量的重要环保设备。

 
    烟气通过进烟道进入文丘里,在喉部的入口被水均匀的喷入,由于烟气高速运动,因此喷入的水被其融化成细小的水雾湿烟气中的灰料,这样,灰料与水滴就发生了碰撞凝聚,尤其是料径细小的灰尘料可以被水雾水溶。达到次除尘和脱硫,这些为灰料的分离做好充分的准备,此后进入筒体,迅速降低温度的烟气继续冲击池内的石灰水,烟气中的粉尘和SO2与池中的石灰水反应生成硫酸盐,在惯性力、重力、附着力、凝聚力的作用下沉入水底完成第二次脱硫过程,被烟气激起的水花,水雾与洗涤后的烟气在风机引力下,气水同时抬开,使烟气与石灰水充分反应,然后经叶轮脱水器进行气水分离,水经泄水管流进水池,并使烟气完成第三次除尘与脱硫,净化后的气体经过风机排入大气。

 
    锅炉除尘器按原理不同可以分为、蒸汽除尘器、布袋除尘器、锅炉脱硫除尘器、立窑布袋除尘器等

 
 把工业用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工业除尘器或工业除尘设备。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损失和除尘效率来表达。同时,除尘器的价格、运行和维护费用、使用寿命长短和操作管理的难易也是考虑其性能的重要因素。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铸造、化工、烟草、电子、沥青、水泥、机械、粮食、机械加工、锅炉、面粉生产等行业中的车间粉尘净化体和含尘气体的回收再利用。

 
    种类

 
    除尘器破碎机除尘器、脉冲布袋除尘器、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硅锰铁合金电炉布袋除尘器高炉煤气干法脉冲布袋除尘器、出铁场布袋除尘器、LCM长袋脉冲布袋除尘器、气箱脉冲布袋除尘器电石炉布袋除尘器、木业厂布袋除尘器、铁合金矿热炉除尘器、水泥厂气箱式脉冲袋式收尘器木业厂除尘器、沥青拌合站脉冲袋式除尘器、离线脉冲长袋除尘器、垃圾焚烧炉布袋除尘器单机袋除尘器、静电除尘器、ZC机械回转反吹扁袋除尘器、MC脉冲布袋除尘器MDC系列磨机袋式除尘器、冲天炉布袋除尘器、焦炉袋式除尘器、配离心喷雾压力干燥机脉冲布袋除尘器锅炉袋式除尘器、烘干机布袋除尘器、干粉砂浆工厂除尘器
脉冲布袋式除尘器是目前市面上应用范围广的除尘器类型,它是以气流携带粉尘,通过滤袋,依靠将粉尘颗粒予以收集,采用压缩空气脉冲反吹方式清灰的除尘设备。

 
    该除尘器可配合中小型抛、喷丸清理设备及砂轮机、粉碎机、筛沙机、混砂机等灰尘浓度较高的设备进行除尘,具有运行稳定、噪音小、经济实用、除尘效率高、操作维修方便等优点。
http://www.zjchuchenqi.com/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小姐/13231760017
热线电话:0317-8381738
公司传真:0317-8316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设备,4吨锅炉袋式除尘器,4吨锅炉布袋除尘器,木工车间袋式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42721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73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手 机: 13231760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尘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