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市政机械> 其他> 供应德国进口对夹蝶式止回阀(德国韦恩WAYEN品牌)
  • 供应德国进口对夹蝶式止回阀(德国韦恩WAYEN品牌) 供应德国进口对夹蝶式止回阀(德国韦恩WAYEN品牌)
  • 供应德国进口对夹蝶式止回阀(德国韦恩WAYEN品牌)

供应德国进口对夹蝶式止回阀(德国韦恩WAYEN品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0-10-21

有效期至:2011-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进口对夹蝶式止回阀(德国韦恩WAYEN品牌)

韦恩WAYEN进口对夹蝶式止回阀有:

『进口止回阀』 『进口蝶式止回阀』 『进口双瓣止回阀』 『进口不锈钢碟式止回阀』『进口对夹蝶式止回阀』 『进口蝶式双瓣止回阀』 『进口不锈钢双瓣止回阀』 『进口对夹双瓣止回阀』

德国进口对夹蝶型止回阀产品概述:

德国韦恩WAYEN进口对夹蝶型止回阀由阀体、阀瓣、阀杆及弹簧等零件组成,采用对夹连接。由于阀瓣的关闭行程短,并且有弹簧加载,可显著减少水锤现象。该阀主要适用于城市、工业及高层建筑给水、排水管网上。由于其结构长度比一般止回阀短,对有安装空间限制的场所为适用。

德国进口对夹蝶型止回阀产品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紧凑、便于维修。
2.
阀板采用对偶板上加两个扭力弹簧的设计,可使阀板自行速闭。
3.
因速闭作用,可防止介质倒流,消除水锤作用强。
4.
阀体结构长度尺寸小、刚性好。
5?
安装方便,可在水平、垂直两个方向的管路上安装。
6.
达到完全密封,水压试验泄漏量为零。
7.
使用性能安全可靠,抗干扰性好。

德国进口对夹蝶型止回阀产品性能参数:

产品名称

进口对夹蝶型止回阀

规格范围

DN50-DN500

温度范围

-5℃120℃

压力范围

PN16-PN40

阀体材质

铸铁、WCB/304/316

阀杆材质

304/316/WC6/WC9

阀盖材质

和本体一样

阀座()材质

SS304/橡胶

连接方式

对夹式

适用范围:水、油品、蒸汽、及气体、某些腐蚀性液体

电话:021-51698358

传真:021-69519065

手机:13818305690

邮箱:shvalves@126.com  QQ734188604910938566

网址:www.yuyufm.com    www.cnyyv.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誉宇阀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闸阀|球阀|蝶阀|截止阀|止回阀|进口阀门等 联系人: 陈玉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shvalves@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698358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宝钱公路 手 机: 138183056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誉宇阀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宝钱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阀门:http://www.yuyufm.com   全球阀门:http://www.cnyyv.com 您现在的位置:誉宇牌中国站 上海誉宇阀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各种类阀门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代理销售进口阀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