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供应新款塔机黑匣子
  • 供应新款塔机黑匣子 供应新款塔机黑匣子
  • 供应新款塔机黑匣子

供应新款塔机黑匣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0

更新日期:2013-05-07

有效期至:2013-08-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塔吊

山东济南塔机黑匣子监控系统公司
成立于1997年,联合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大学共同研发施工机械安全保护装置, 是全国引领塔吊黑匣子和施工升降机黑匣子生产厂商,为施工机械数字化开辟先河。
     公司具有先进设计水平和生产力,有工程师5名、专业技师10名、职工150名,能满足不同市场、开发、设计等需要。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计,着力打造精品、兼容并蓄、博采众长的虚怀、纳百川之风范、将产品完美合璧恒久不辍的精神坚持到底。
     公司生产的产品销往各国各大城市,并和全国三十几家建筑机械生产厂有合作关系,在东南亚市场具有很大的销售市场,连续三年被评为省级质量信得过产品,经山东省评为先进私营安全机制生产企业。公司所有产品在2007年,经知识产权局审批申请(号:ZL200720159379.6)产品通过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认证,并发放可行性报告。为中国建筑业安全使用建筑机械增添一臂之力。
   我们的宗旨是:不断的开发新产品,完善我们的服务准则,一切为用户着想“行远必自迩,追求无止境”将一如既往的奋进不息。
塔机黑匣子全称塔机微控安全保护监测装置。该产品广泛适用于各种施工升降机,升降机载荷量达到相应限制重量时,限制器声光报警;控制仪可以输出两组继电器输出触点信号,分别实现静态超载报警、动态极限报警。当重量达到限制重量时,输出继电器触点信号,切断电路,使升降机不能启动运行。

主要特点:  
 1.限制器采用LCD液晶显示;分别用中英文显示额定载荷值及实时载荷值,调试状态显示调试信息,并记录当时工作状态,可记录5000次报警记录。  
 2.可按要求进行触点输出,以实现控制升降机运行。
  3.克服升降机启动时的惯性误报警。   
4. 传感器采用铬镍钼合金材料,一体化结构,过载能力150%,精确线性输出,回差小。  
 5.具有故障自诊断功能,当系统故障或断电时输出超载信号。  

新款塔机黑匣子主要功能
1.作业记录
  起重机的每次作业起止时间、载重量、回转角度、幅度、高度以及计算出来的力矩。
2.司机操作记录
  通过摄像头对司机室的录像和录音,记录司机的所有操作行为及收到的指令,一般主机可以支持60天录像内容的存储。
3.可视化操作
  操作人员可以通过黑匣子的液晶屏,观察当前的重量及额重,也可以观察到后方平衡臂上卷轮的情况。
4.远程管理
  如有异常情况,黑匣子立刻将异常数据发送到管理中心的网站,或者以短信方式发送到管理人员手机。
5.管理平台
  所有数据通过GPRS发送到服务器,管理人员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管理平台观察每台塔机的详细情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塔机黑匣子塔吊黑匣子山东塔机黑匣子山东塔吊黑匣子山东济南微控塔机黑匣子监控系统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机黑匣子|塔吊黑匣子|山东塔机黑匣子|山东塔吊黑匣子|塔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塔机远程监控管理系统 联系人: 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tjhxz11@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6783029
所在地: 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52号 手 机: 187531143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高新区工业南路5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济南微控塔机黑匣子监控系统公司成立于1997年,联合山东建筑大学、山东大学共同研发施工机械安全保护装置, 是全国最先引领塔吊黑匣子和施工升降机黑匣子生产厂商,为施工机械数字化开辟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