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销售佛山35CrMo钢板、50Mn钢板种类多
  • 销售佛山35CrMo钢板、50Mn钢板种类多 销售佛山35CrMo钢板、50Mn钢板种类多
  • 销售佛山35CrMo钢板、50Mn钢板种类多

销售佛山35CrMo钢板、50Mn钢板种类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2-04-12

有效期至:2012-10-09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多年来勤恳创业,奉守"人诚品优"的原则,公司得以长足发展。销售各种规格10CrMo910合金管、Cr5Mo合金管、低合金管。几年来,通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努力,兄弟单位的友好协作,在钢材流通市场能够准确把握信息和机遇,以较快的速度,不断积累、不断完善,得到了不断的发展壮大,并以优异的服务,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我公司主营15CrMoG高压合金管、12Cr1MoVG高压合金管、P11高压合金管、15CrMo无缝管、合金管、高压锅炉管、低中压锅炉管、石油裂化管、高压化肥管、流体管、石油套管、管线管等无缝钢管产品。我公司价格低!欢迎来电选购! http://www.q345cwfgg.com http://www.lwgang.cn http://www.cr5mohjg.cn
 
  无缝管 273*16 20# 5450
无缝管 273*14 20# 5450
无缝管 273*12 20# 5550
无缝管 232*10 20# 5500
无缝管 356*9 20# 45# 5500
无缝管 273*30 20# 5200
无缝管 273*20 20# 5450

http://www.tjgangguan.com.cn http://www.ysgtjt.cn http://www.wxwfg.com
 

钢号开头的两位数字表示钢的碳含量,以均匀碳含量的万分之几表示,例如均匀碳含量为0.45%的钢, 钢号为“45”,它不是顺序号,所以不能读成45号钢。   ②锰含量较高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应将锰元素标出,例如50Mn。③沸腾钢、半镇定钢及专门用途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应在钢号特别标出,例如均匀碳含量为 0.1%的半 镇定钢,其钢号为10b。
3.碳素工具钢
  ①钢号冠以“T”,以免与其他钢类相混。   ②钢号中的数字表示碳含量,以均匀碳含量的千分之几表示。例如“T8”表示均匀碳含量为0.8%。   ③锰含量较高者,在钢号标出“Mn”,例如“T8Mn”。   ④优质碳素工具钢的磷、硫含量,比一般优质碳素工具钢低,在钢号加注字母“A”,以示区别 例如“T8MnA”。
大口径螺旋钢管错边产生的原因分析
  大口径螺旋钢管错边产生的原因:   大口径螺旋钢管在生产时,错边时有发生,其影响因素很多。在生产实践中,往往由干错边超差而使钢管降级。因此分析大口径螺旋钢管错边产生的原因及其预防措施是很有必要的。   1、钢带的镰刀弯是造成钢管错边的主要因素。在螺旋焊管成型中,钢带的镰刀弯会不断地改变成型角,导致焊缝间隙变化,从而产生开缝,错边甚至搭边。严重影响了钢管的质量,故观测钢带卷开卷后的镰刀弯情况,通过控制立辊使圆盘剪能切除部分镰刀弯以及成型角的连续控制和纠偏是在生产过程中减少钢带镰刀弯产生错边的有效办法。   2、由于不切边钢带头尾的形状和尺寸精度较差,对接时易造成钢带硬弯而引起错边。   3、钢带头尾对接焊接焊缝余高较大时,在过成型时若处理不当,容易造成较大的错边。   4、钢带边缘状况不佳是造成错边的另一重要原因.  http://www.wffjg.com http://www.91fgw.com http://www.bxgfangg.cn http://www.guanzw.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