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一体锻造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 一体锻造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一体锻造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 一体锻造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一体锻造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3-10-10

有效期至:2014-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8路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菁华昱创地暖分集水器/一体锻造手动控温分集水器

一体锻造球阀分集水器

品牌:菁华昱创

生产商: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规格:2-8路

材质:58-2黄铜

支路间距:50MM

主管口径:DN25手动控温地暖分集水器、DN32手动控温地暖分集水器

支路口径:20/16

类别:标准型

名称:手动控温分集水器http://www.jhyc58.com/
 

手动控温分集水器的产品阐述:
分集水器主要由分水器和集水器两部分组成,分水器连接在主管道中的供水一端,手动控温分集水器通过主管道进水分别供给各个支路的供水工作;集水器则连接在加热管中的回水管径上,水流通过在各个支路管径中的循环往复,终回到回水管上,从而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地暖水循环。分水器的各出水支路具有的手动调节阀,集水器的各回水支路具有恒温调节阀门,能够实现各房间温度手动或自动控制和整体温度控制。供回水设置调节阀,能精确调节供回水流量大小,实现回路调节。水地暖不仅冬季可以采暖,又可以提供生活热水,环保安全。水地暖,实行分区智能控制,更节能,更节省费用,让生活更舒适。因此温度控制部分就起到了相当重要的作用。
手动控温分集水器根据其不同的控制方式可分为三种,即手动型控温、自动型控温、回水型控温。手动控温分集水器结构上与基本型相同,只是将各干管上的球阀由流量调节阀取代。将两干管上的手动排气阀由自动排气阀取代。手动控温分集水器可对每个环路的流量做精密调节,甚至豪华标准型分集水器的流量调节可实现人工智能调节。菁华昱创生产的地暖分集水器均采用一体锻造式工艺,主管路口径与支路端口一体成型,防止因为卡套螺纹连接引起的外漏现象。并且我公司拥有先进的项目:手动控制旋钮。其原理是透明旋钮与标有刻度的手柄通过内六角与外六角的按扣结合,在分水器主管道的调节控制器上加装菁华昱创公司自主研发的手动控制旋钮,转动透明旋钮到相应的刻度标识,来达到温度的调节。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北京节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北京节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