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燃油直热式改性沥青罐,改性沥青储存罐,改性沥青加热罐
  • 燃油直热式改性沥青罐,改性沥青储存罐,改性沥青加热罐 燃油直热式改性沥青罐,改性沥青储存罐,改性沥青加热罐
  • 燃油直热式改性沥青罐,改性沥青储存罐,改性沥青加热罐

燃油直热式改性沥青罐,改性沥青储存罐,改性沥青加热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2

更新日期:2015-03-07

有效期至:2015-06-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沥青熔化加热设备

快热节能沥青罐简介:
YK-30/50/100型沥青罐
该产品是内热型局部快速沥青储存加热器装置,系列是目前国内进的快热、节能、环保为一体的沥青设备,产品中的直热式便移动设备,产品不仅加热速度快、省燃料、而且不污染环境,操作简便轻松,自动预热系统彻底免除烘烤或清洗沥青及管道的烦恼,自动循环程序使沥青自动按需要进入加热器、除尘器、引风机、沥青泵、沥青温度显示器、水位显示器、蒸汽发生器、管道及沥青泵预热系统、压力泄放系统蒸汽助燃系统、清罐系统、卸油入罐(自选)装置等组成,所有不见均安装于罐体上(内)形成紧凑的一体型结构。定型产品有:YK-10T 30T 50T 60T 100T 200T 500T 1000T等,可与15T 20T 60T 80T 100T 120T 150T各种吨位的拌和楼直接配套。采用多套加热器与沥青储存罐,可组成各种规模的快装沥青库,满足你对各种产品的需求。
 
卧式,整体式新型高效节能沥青加热罐是为道路施工和养护单位设计的燃煤直热式沥青储存加温装置。该设备针对道路施工中沥青加温速度慢、能耗高、易老化、污染重等急待解决的问题,并从使用单位的要求出发,一改传统的设计流程,采用在沥青储存容器内对高温区进行相对封闭,高温部分进行蓄热式主动保温、热能高度集中分级利用和提高热效率等措施。实现了沥青的加热与预热,高温沥青的产出与沥预热沥青的补充在封闭状态下等量、同步、自动进行。大大缩短了升温时间,节约能源,杜绝了沥青的老化,减少了操作程序,降低了设备投资和沥青的生产成本。该设备构思新颖、性能稳定、操作简单,具有高度的安全性,广泛的使用性,是现行沥青加热设备的理想换代产品。
  定型产品有:YK30、50、60、100等型号,储量分别为30、50、60、100立方米单套加热器高温沥清的产量12-18T/H。
  产品主要有加热器、除尘器、引风机、沥青泵、沥青温高显示、水位显示、蒸汽发生器、管道及沥青泵预热系统、蒸汽助燃系统、清罐系统、卸罐系统、卸油入罐装置(自选)等组成。所有部件均安装于罐体上(内)形成紧凑的一体型结构。
  该设备整体可移,运输方便,安装不需构筑基础,放置在经简单平整过的场地上即可点火生产。加热过程中沥青的流程为负压自动运行,泵及管道为自行预热,中间程序不需人工直接操作。设备运行中只需加入水、煤、清除灰碴和泵出高温沥清。
  采用一套或几套加热器与各种不同形式及容量的沥青储存容器配套,可组成需要的各种规模的沥青场、站、库、采用产品的核心部件对尚有使用价值的容器进行改造,投资少、见效快,运行20-30个台班所节约的费用即可收回投资。
  该设备按可比口径设备投资可降低55%以上,操作人员可减少70%以上,能耗节约60%以上,加温时间缩短到40分钟。单套产量可满足160吨(2000型)以下拌合机需要。
主要技术指标
  1、加热速度:点火至产出高温沥青时间不大于45分钟。
  2、煤耗:平均不大于25公斤/吨沥青。
  3、生产方式:高温沥青连续产出。
  4、生产能力:单套加热器12T-18T/H。
  5、配套功率:单套加热不大于9.5千瓦。
  6、操作人员:单套加热器一人操作。
  7、排放指标:符合(优于)环保要求。
产品优点
  1、投资少;
  2、耗电少;
  3、热效率高;
  4、附件少;
  5、不用媒体导热;
  6、移动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城县胜达筑路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罐|沥青加温罐|沥青加热罐|乳化沥青储存罐|高铁专用乳化沥青储存罐|乳化沥青设备|改性沥青设备|沥青储存罐|沥青加温设备|沥青加热设备|沥青储存设备|沥青乳化设备|沥青改性设备|沥青设备 联系人: 刘立全
资质认证: 邮 件: wuchengshengda@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6549777
所在地: 山东省武城县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5253490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城县胜达筑路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武城县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城胜达筑路设备厂位于山东省武城县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于一体的科技密集型企业。现有职工158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8人,工程师28人,固定资产5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