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水苏糖纳滤膜浓缩设备价格
  • 水苏糖纳滤膜浓缩设备价格 水苏糖纳滤膜浓缩设备价格
  • 水苏糖纳滤膜浓缩设备价格

水苏糖纳滤膜浓缩设备价格

价  格:

10000元/ 木箱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2-04-17

有效期至:2012-04-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100T/H

销售价格:10000元/木箱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水苏糖,天然存在的一种糖,是一种可以显著促进双歧杆菌增殖的功能性低聚糖。从天然植物中精制提取,纯品为白色粉末,味稍甜,甜度为蔗糖的22%,味道纯正,无任何不良口感或异味。其分子结构:“半乳糖-半乳糖-葡萄糖-果糖”,分子式为C24H42O21,相对分子量666.59。 一、简介: 此技术采用世界上先进的原装进口有机高分子膜,通过内外压差将经棉饼过滤后的稀胶液中的水、小分子多肽以及部分盐去除,从而达到浓缩的效果。膜的使用,只需比较廉价的电能,操作简便.主要的是其在对蛋白浓缩(脱水)的过程中,同时也将金属盐类和小分子物质分离出去,达到分离,纯化和浓缩的作用。 膜设备在生产中一般浓缩4倍左右,但浓度越高通量越低膜污染也越严重,一般我们建议浓缩至10-15%,再进入三效蒸发浓缩。 二、膜浓缩技术与传统工艺三效蒸发法的对比: 1、节能。随着能源供应的日趋紧张,煤、石油、天然气等一些不可再生资源的价格不断上涨,传统蒸汽浓缩设备的浓缩成本越来越高。膜浓缩设备在运行过程中除了电能消耗之外,无需其它能源,浓缩成本远远小于传统蒸汽浓缩设备,节能效益明显。 2、设备操作简单。传统的浓缩系统需要消耗热能、电能,并需要真空及冷却系统配套,操作烦琐。膜浓缩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操作人员只需切换相关的阀门即可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行。 3、提高产品品质。由于膜浓缩设备是在常温下运行,去除水的过程同时带走了部分盐,降低了产品的灰份,浓缩胶液所需的时间短,水苏糖的透明度明显提高,其冻力、黏度等相对于传统工艺有明显提升。 4、设备易于维修保养,运行成本低,安装要求简单,占地面积小。 5、产能设计灵活。膜浓缩设备可以根据用户的处理量及个性化需要而设计,只需增加膜元件即可。 6、温度对水苏糖的降解有影响,本系统设备运转温度为20-40度,低于蒸发器的温度,可提高凝冻强度,生产出更高品质的水苏糖。 7、生产效率高。膜技术生产效率高,与传统工艺相比,现正运行的我公司膜浓缩设备提高生产效率50%,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增加了公司生产效益。 8、达到GMP标准要求,膜浓缩设备占地面积小,工艺管道全部采用卫生级不锈钢材质,全部封闭式运行,能达到GMP生产标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杭州沃腾膜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膜分离设备,反渗透设备,纳滤设备,超滤设备,实验室膜设备 联系人: 刘如送
资质认证: 邮 件: www@hzwatech.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8988797
所在地: 振中路208号 手 机: 138191191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杭州沃腾膜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振中路2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杭州沃腾膜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西湖科技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流体过滤分离的高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运用先进膜分离工艺为客户提供工业流体分离纯化,膜分离技术咨询,膜工艺应用开发等相关技术服务及膜分离设备生产制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