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撒沙机> 中联> 性能卓越双级粉碎机透漏着巨大的潜在效益
  • 性能卓越双级粉碎机透漏着巨大的潜在效益 性能卓越双级粉碎机透漏着巨大的潜在效益
  • 性能卓越双级粉碎机透漏着巨大的潜在效益

性能卓越双级粉碎机透漏着巨大的潜在效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2

更新日期:2012-05-28

有效期至:2012-11-24

产品品牌:中联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海南琼海

产品分类 : 撒沙机

在机械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欧诺科技创新思路,不断吸收行业的技术加以消化,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核心技术,及时听取用户的意见,精心耕耘市场发展,根据市场发展需求新推出的双级粉碎机设备在行业中屡创佳绩。针对机械快速发展市场,欧诺加强战略谋划,对市场竞争新的特点,主动适应市场需求,开发出综合实力很强的设备,新型的双级粉碎机技术,环保、节能、低噪音、高可靠性、智能控制等技术优势,迅速打开了新的市场领域。在市场开拓上,欧诺坚持用高品质的使用价值与品牌价值满足用户对产品的要求,用人性化的服务树立了欧诺品牌形象,更实现了机械发展的重大突破。

【双级粉碎机简介:】

    随着机械行业不断的发展,大力促进了产品技术的升级,新的双级粉碎机设备是目前行业中独特的设备,有着巨大的市场空间,经过改进后的设备功能逐渐由初单一的实用性变为多用和环保相结合,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更是集实用性、环保性、价值与一体,引领者国内机械行业的潮流。欧诺机械厂生产的双级粉碎机,产量高,噪音小,粉碎效率非常好,解决了老式粉碎机锤头和衬板磨损过快的问题。此双级粉碎机适合私人企业或小型企业购买使用,此机是根据以前老式双级粉碎机不断改尽创新的新型设备。结合先进的、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更加经济适用,价格合理更适合中小企业投资选购,大小型号的设备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我们保证按时按量完成用户所托,创意独特的设计、展现新时期对设备的追求。采用双转子上下两级粉碎;没有筛网篦底,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完全不存在糊堵筛板的问题,更不存在细粉不能及时排出,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 新设备使用高合金耐磨锤头,锤头磨损后不需修复,移动位置可反复使用,一副锤头可顶三副锤头使用。新型的粉碎设备只需要一人即可轻松启闭,不仅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便于维修,整体结构合理简单操作。当一个行业走向成熟,当市场竞争逐渐加剧,当企业比拼不再局限于产品本身,这时售后的服务和营销就显的格外重要,完善的售后服务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的营销战略时刻彰显以一抵百的霸气与睿智。

公司产品:双级粉碎机

【使用范围:】 
粉碎后的物料做砖厂用的添加料、内燃料,可以发挥良好的特性,在环保砖的应用领域不断扩大,在冶金、水泥、耐火材料、煤炭、建筑工程工业等部门中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的理想粉碎设备。近年来,我国越来越重视建筑环保节能工作,随着与建筑节能有关政策的实施,节能材料倍受欢迎。粉碎后的物料以其良好的特性,在我国应用得到高速发展和应用,成为大规模的新型砖瓦厂生产环保砖所需添加料的首先原料。

【主要特色:】

1.由上级转子把物料粉碎为小颗粒后再经过下级转子特殊粉碎为细粉状。
2.此设备融入了双向调隙技术,可自由控制设备出料的粒度,使生产更人性化。
3.对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生产过程中不堵塞,细度高。
4.使粉碎机物料时产生的噪音大大降低,而且设备运行时机身非常平稳,无须安装地基。
5.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同步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参数:】

如果需要更大型号可联系厂家定做,另外配套设备有滚筒筛和输送机。

型号 SCF600x400

进料 ≤1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15-25吨/小时 
电机  18.5+22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型号 SCF600x6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1280×1750(毫米)

型号 SCF600x800

进料 ≤2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50-70吨/小时
电机 37+45千瓦-4级
尺寸 3625x1314x2065(毫米)

[联系方式]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oonuo1.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5778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伴随着中国机械行业的不断进步,在世界的地位也逐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已经成为中国机械行业争霸天下的必须具备的基本功。高、精、尖产品如雨后的春笋般在机械行业领域涌现,自主创新、科技创新的旗帜,引领中国机械行业一路前行。作为国内机械行业的领导者欧诺在大力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售后的服务也有很大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