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气动油压千斤顶品质稳定方便携带热销无锡
  • 供应气动油压千斤顶品质稳定方便携带热销无锡 供应气动油压千斤顶品质稳定方便携带热销无锡
  • 供应气动油压千斤顶品质稳定方便携带热销无锡

供应气动油压千斤顶品质稳定方便携带热销无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2-08-01

有效期至:2012-10-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气动式油压千斤顶=品质稳定、质轻、易携带=龙海起重 

龙海起重进口气动式油压千斤顶的特点:碳钢底座,自动化焊接,品质稳定;气动式油压千斤顶全金钢主轴高强度、耐荷重、表面硬铬处理,质轻,易携带,而且气动式油压千斤顶具有自动回缩功能。气动式油压千斤顶各型号均附垫块组均采用空气动力泵浦、上升速度快、让工作效率更高。

龙海起重专业进口鹰牌EAGLE千斤顶的经营:液压千斤顶机械千斤顶,螺旋千斤顶等爪式千斤顶G-160标准型爪式千斤顶 G-100标准型爪式千斤顶  G-60标准型爪式千斤顶  G-40标准型爪式千斤顶  G-100T超低型爪式千斤顶 G-60T超低型爪式千斤顶  龙升爪式千斤顶 趾爪式千斤顶 低位爪式千斤顶 防腐蚀爪式千斤顶 台湾附爪式千斤顶 带压力表液压千斤顶 立式油压千斤顶 多节式千斤顶 一体式液压拉马  分离式液压拉马 背包式立卧两用千斤顶 龙升手摇挎顶 QL3.2型螺旋千斤顶价格优惠,质量保障,性能稳定,是您理想的起重工具。

千斤顶厂家,价格,技术参数,型号,规格,结构,特点,原理,视频介绍,使用,维护,保养,重量,应用范围,零配件更多信息请咨询蒋女

【销售网络】成都,甘肃,兰州,贵州,贵阳,安徽,合肥,无锡,云南,昆明,江苏,南京,江西,南昌,湖北,武汉,湖南,长沙,广东,广州,海南,海口,青海,西宁,广西,南宁,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银川,新疆,乌鲁木齐等省市。 销售专线:0535-6106706  QQ:1445813143(蒋女士)

主站地址:

http://www.sdqizhong.cn/  http://qjd.ytlhqz.com/ 

http://www.lhbyc.cn/      http://eagle.ytlhqz.com/ 

http://www.lhqz1.cn/      http://lshlddhl.ytlhqz.com/ 

http://www.zglhqz.com/    http://yc.ytlhqz.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蒋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106706
所在地: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8好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中国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烟台开发区天山路8好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烟台开发区龙海起重工具有限公司客服专线:0535-6106706 蒋女士网站地址: http://www.sdqizhong.cn/ http://www.lhby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