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浮选机专业制造商\\浮选机品牌
  • 浮选机专业制造商\\浮选机品牌 浮选机专业制造商\\浮选机品牌
  • 浮选机专业制造商\\浮选机品牌

浮选机专业制造商\\浮选机品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7

更新日期:2013-03-01

有效期至:2013-05-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河南红星浮选机适用于有色黑色金属的选别,还可用于非金属如:煤莹石、滑石的选别。 

  浮选机由电动机三角带传动带动叶轮旋转,产生离心作用形成负压,一方面吸入充足的空气与矿浆混合,一方面搅拌矿浆与药物混合,同时细化泡沫,使矿物粘合泡沫之上,浮到矿浆面再形成矿化泡沫。调节闸板高度,控制液面,使有用泡沫被刮板刮出。---wjl

浮选机使用说明:
  开机前应先检查各部位螺栓,停机起动前应先手动代轮旋转,以防沉淀物淤积增加电动机负荷,工作时应细心调整闸门高度,使液面保持稳定,随时将矿浆液面上的矿化泡沫刮入流槽。叶轮与定子应保持一定的间距,磨损时应注意更换,泵体内轴承每三个月要保养一次。 
  易损件:叶轮,定子。

 河南红星公司专业生产日处理3-1000吨全套选矿系列成套选矿设备,与矿业研究院合作,给您设计科学可靠的选矿工艺流程,有黄金选矿工艺流程、选铁精粉工艺流程。各种球磨机价格、浮选机价格、磁选机价格合理。在红星西北重工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上,红星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就表示,要在新疆“再造一个红星”,计划在新疆投资500亿元左右,分期建设装备制造业和煤化工产业。而红星西北重工产业园只是这个计划的步,这一项目建成达产后,将形成200亿元以上的销售规模,产品辐射西北和整个中亚地区。 
红星重工在新疆的“落子”布局,标志着一批具有先进技术的大型郑州红星机械厂机械设备即将实现新疆本土化生产,这对加快构建具有新疆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是红星重工剑指我国西北和整个中亚地区市场的精心之选,红星重工展位前应接不暇的各国客商,也预示着红星重工广阔的市场前景。.-wj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洛阳中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5133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洛阳中德重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洛阳市洛新工业园区,占地七万平方米,拥有45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三座,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300余台,在线员工10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