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切断机> 供应钣金加工数控机床
  • 供应钣金加工数控机床 供应钣金加工数控机床
  • 供应钣金加工数控机床

供应钣金加工数控机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2

更新日期:2011-06-03

有效期至:2011-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切断机

 兰生提供用于钣金加工机床的全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数控冲、剪、折机床、激光切割、水切割机床、冲孔机、剪角机、开卷校平机,主要有:扬力、村田、力丰等进口、国产性价比优的品牌机床,可以满足钣金加工的一站式采购要求。
   伺服驱动的数控转塔式多功能冲床,具有高速、静音、环保、节能集一身之优点,是目前竞争力的产品之一,其中2048LT的冲压能力为20T,542位,加工板厚6.35mm,X:2540mm Y: 1600mm 冲压速度:连冲350HPM,步冲:800HPM 加工精度:±0.1mm。
    数控剪扳机、折弯机具有很高性价比。主要特点是:
     □ 流线型设计,高速度、高精度、高刚性的数控板料折弯机
     □ 电液伺服系统,全闭环控制滑块同步
     □ 工作台液压挠度补偿和喉口变形补偿机构,保证折弯深度和精度
     □ 模块化设计,丰富的配置,适合不同客户的需求
    激光切割机主要用于金属钣金的二维加工,功率在200W~500W之间,加工范围X:1250~2500mm,Y:2000~4000mm。
   水射流切割机床是一种多用途、性能完善的切割设备,它特点是非热源的高能量射流束加工,切割中无热过程,故可切割所有的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特别是各种热切割方法难以胜任或不能加工的材料。
具有:切速快、切口平整、无尘埃、无热变形、无污染、减少材料浪费等特点。可切割:钛合金、铜板、钢板、铝板、铸铁、花岗岩、大理石、瓷砖、玻璃、化纤、木材、布匹、纸张、皮革、塑料等材料。
    机床部分采用悬臂式结构,选用伺服驱动,定位准确,确保加工精度。配置进口优质滚珠丝杠、直线导轨,可实现无间隙运动,运行平稳,使您的机床发挥的工作效率。在数控系统的控制下可完成任意平面复杂曲线的切割。用户可以从三个方向装卸零件,克服了龙门式机床装卸空间狭窄的缺点。钢结构底座,横梁选用国产优质材料,无形变。机床规格齐全,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自由选择。
常州兰生是业内数控机床、测量仪器、数控刀具实力的专业销售公司之一。并且从事数控维修、数控培训。
用户只要提供工件图纸、资金预算、交货期限等,我们的销售和技术工程师会提供适合您的采购方案。“数控机床超市”是兰生公司“一站式、交钥匙”的创新服务模式,厂商加盟直销,承诺:以市场价格经销,买贵退款。详细请浏览兰生网站《数控机床超市》www.lanshengcnc.com
联系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室
电话:0519-88113113
传真:0519-85104040
EMAIL:sale@lanshengcnc.com

 

[此信息在2007-12-28 9:56:16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州市兰生数控机床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数控机床,测量仪器,刀具配件 联系人: 范琦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lanshengcnc.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113113
所在地: 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州兰生是数控机床的专业销售服务公司,投资千万元创立常州市兰生数控职业培训学校,常州市兰生机床设备交易市场。在业界首创“销售、培训、维修、配件”的一站式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