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摊铺机> 供应HARTING重载连接器、矩形连接器、航空插头
  • 供应HARTING重载连接器、矩形连接器、航空插头 供应HARTING重载连接器、矩形连接器、航空插头
  • 供应HARTING重载连接器、矩形连接器、航空插头

供应HARTING重载连接器、矩形连接器、航空插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9

更新日期:2013-03-07

有效期至:2013-06-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摊铺机

广州鑫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代理德国HARTING重载连接器,所有产品通过UL(美国电器质量标准)、EN ISO 9001、CSA(加拿大工业标准协会)、SEV(瑞士电工学会)认证。HARTING重载连接器在不断电的情况下可测试设备 ,全系数相当高,绝缘性能好 ,接器的防护外壳、密封垫圈锁定装置将保护连接体的可靠连接免受外界环境的影响 (如机械振动、外界物体、湿气、尘埃、淋水或油等 HARTING生产、种类众多,欧洲及亚洲着名竞争力, 广泛应用于各种机 械、电机电子、供电配电、交通、数控设备上。德国HARTING 公司,世界的接插件及连接器制造商之一。成立于1945年。 其产品包括: *重型Han连接器、 *D-SUB连接器、 *扁平电缆连接器、 *微电子连接器、 *高密度公制PCB连接器、 *光纤数据线系统、 *同轴电缆PCB连接器等。 德国HARTING连接器为电线接头的连接提供一个经济合理的方案。 重载连接器适用于苛刻的工业环境要求。工业连接器在机械和工厂施工中具有广泛的用途,另外还可用于设备的设计和建造、医疗技术以及建筑机械。 它们对以下领域极其重要:轨道车辆、船舶以及发电与配电。 在发电与配电行业,它们已成为电气设备的必要组成部分。在所有要求安全、可拆卸电气连接的应用中,甚至在苛刻的工业条件下,工业连接器都有用武之地。 HARTING重型连接器的优势: *安装极为方便 *在不断电的情况下可测试设备 *安全系数相当高,绝缘性能好 *重型连接器的防护外壳、密封垫圈锁定装置将保护连接体的可靠连接免受外 界环境的影响(如机械振动、外界物体、湿气、尘埃、淋水或油等) *常用产品规格有5、6、10、16、24.25.40.48.64芯等等产品。 本公司为哈丁中国区的代理商,交货迅速,有很大优势,并可帮助选型,长期以来与多家机械制造商取得了合作的关系,比如三一重工,并取得了互赢的效果。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或在线联系。
联系人:余敏
电话:13527793153 020-85667648  
QQ:136925992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鑫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GPS模块/重载工业连接器/电磁阀插头 联系人: 余敏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5667648
所在地: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建中路3号天河软件园广海大厦311 手 机: 135277931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鑫图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建中路3号天河软件园广海大厦31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鑫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位于广州市天河软件园区,倾心致力于高端GPS卫星定位产品的技术服务以及工业连接器品牌产品推广服务。总部在广州,销售网络涵盖整个中国,在长沙、泉州、香港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