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供应2016新升级玻纤脉冲布袋除尘器
  • 供应2016新升级玻纤脉冲布袋除尘器 供应2016新升级玻纤脉冲布袋除尘器
  • 供应2016新升级玻纤脉冲布袋除尘器

供应2016新升级玻纤脉冲布袋除尘器

价  格:

1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68

更新日期:2016-09-02

有效期至:2017-03-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MC160

价格:1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脉冲布袋式除尘器是我公司在总结各种玻纤袋除尘器的基础上,针对机立窑烟气所有参数波动大的特殊工况条件,通过优化设计,采用全新概念设计的圆筒型立体结构,顶部进风,经中心风管导入下锥体,均匀进入各室,设计更趋合理,不但解决了LFEF系列玻纤袋除尘器固有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上花板积灰的难题和其他玻纤除尘器各室进风不均匀的弊端。该设备配备了微机控制,提升切换阀组合清灰等新技术,清灰更彻底,自动化程度更高,运行更稳定、主机运转率更高,出口烟气排放浓度低于规定的50mg/NM0的排放标准。
脉冲布袋式除尘器可不停机分室换袋,操作简单,安全可靠,环保是治理高温、高湿,具有防腐蚀强的立窑烟气处理的专用设备。 低压脉冲喷吹长袋除尘器是在总结各种袋式除尘器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高效袋式除尘器。它采用离线低压脉冲喷吹清灰技术,防止了粉尘再附与失控问题,增强了滤袋的清灰效果,提高了过滤速度,节省清灰能耗和延长滤袋的寿命。
袋式除尘以其除尘效率高、适用范围广、维护操作方便等特点,应用日趋广泛。滤料的选择是袋式除尘系统的核心。滤料的品质直接影响设备的能耗、过滤效果以及滤袋的使用寿命,甚至关系到生产能否顺利进行。

 
    业内专家普遍认为,目前袋式除尘过滤材料用于对PM2.5的捕集并不理想。普通滤料依靠滤料内部纤维形成的细小孔径对粉尘进行捕集,过滤机理为深层过滤,过滤精度偏低,长时间使用后一些粉尘会积聚在滤料内部,进而堵塞滤料。袋除尘处理后,大颗粒几乎都被去除了,直径0.3微米颗粒的数量占99%。以上,说明该袋除尘用的常规滤料,对小颗粒捕集性能尚有提升空间,因此需要研发专门针对细粒子的滤料。

 
    优质过滤材料必须满足粉尘排放的需要,达到预期的使用寿命,具有较高效的性价比,这成为衡量滤料品质的三个根本条件。
  袋式除尘器是利用纤维滤料捕集含尘气体中的固体颗粒物,形成过滤尘饼,并通过过滤尘饼进一步过滤微细尘粒,以达到高效除尘的目的。袋式除尘技术可以稳定地达到很高的除尘效率,粉尘排放量可以达到5mg/m3以内,且除尘效率不受粉尘比电阻等粉尘特性的影响。一般来说,粒径小于10微米的粉尘(即可吸入颗粒物)对人类健康影响较大,袋式除尘器对可吸入颗粒物具有很高的分离效率。袋式除尘器在处理常温烟气(<120℃)污染中应用范围逐步扩大,随着耐高温滤料及脉冲清灰等技术的进一步发展,袋式除尘器凭借优异的除尘性能,在处理高温、高浓度烟气治理领域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

 
    随着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国大气污染日益严重,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日趋严格,高除尘效率的静电除尘器、袋式除尘器得到了广泛应用。当前,静电除尘和袋式除尘是我国主流的除尘技术。

 
    袋式除尘器较静电除尘器在节能减排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在排放标准越来越严格的形势下,使用袋式除尘器将成为控制粉尘污染的主要选择。

 
http://www.zjchuchenqi.com/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人: 王小姐/13231760017
热线电话:0317-8381738
公司传真:0317-83167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袋式除尘器,袋式除尘设备,4吨锅炉袋式除尘器,4吨锅炉布袋除尘器,木工车间袋式除尘设备 联系人: 王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350427214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738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手 机: 132317600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北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旭润除尘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除尘设备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