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螺纹成型机> 供应螺纹加工数控机床
  • 供应螺纹加工数控机床 供应螺纹加工数控机床
  • 供应螺纹加工数控机床

供应螺纹加工数控机床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29

更新日期:2011-06-03

有效期至:2011-09-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常州

产品分类 : 螺纹成型机

兰生提供用于螺纹加工机床的全部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数控管螺纹车床、滚丝机、滚轧机、螺栓墩锻机、螺丝、锯丝机,主要有:新瑞、意大利ORT、德国宝飞螺等进口、国产性价比优的品牌机床,可以满足螺纹加工的一站式采购要求。
    管螺纹车床是石油钻探、冶金工业加工各种管子、管螺纹的专用系列机床。主要承担车削管螺纹加工,能车削公制和英制的圆柱、圆锥管螺纹。
机型                  CKG7915            CKG7920
加工直径 mm       轴件150          200盘件
床身上回转直径 mm        700                     700
床鞍上回转直径 mm        500                     520
主轴孔径 mm        150                     220
加工长度 mm        500                     800
    ORT的RP、2RP系列两主轴单、双滑座滚丝机设备配置拥有滚压力从10吨到125吨等全系列规格的基本型、PLC控制型、数控型滚压机和矫直机。用于螺纹、蜗杆、螺杆、滚柱丝杠、沟槽、轴肩、水泥钻等滚压加工以及气门矫直等。
    公司专业制造带单/双垫圈安装单元的搓丝机,用于高强度螺栓、加长螺栓和异型件的搓丝,并可选配垫圈安装机。其设计和生产的机器是基于对所有技术方面的细致考虑,以确保机器的可靠性,坚固性,工效和生产力。
常州兰生是业内数控机床、测量仪器、数控刀具实力的专业销售公司之一。并且从事数控维修、数控培训。
用户只要提供工件图纸、资金预算、交货期限等,我们的销售和技术工程师会提供适合您的采购方案。“数控机床超市”是兰生公司“一站式、交钥匙”的创新服务模式,厂商加盟直销,承诺:以市场价格经销,买贵退款。详细请浏览兰生网站《数控机床超市》www.lanshengcnc.com
联系地址: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室
电话:0519-88113113
传真:0519-85104040EMAIL:sale@lanshengcnc.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常州市兰生数控机床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数控机床,测量仪器,刀具配件 联系人: 范琦
资质认证: 邮 件: sale@lanshengcnc.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9-8113113
所在地: 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常州市新北区汉江路368号金城大厦12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常州兰生是数控机床的专业销售服务公司,投资千万元创立常州市兰生数控职业培训学校,常州市兰生机床设备交易市场。在业界首创“销售、培训、维修、配件”的一站式服务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