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徐工> 供应斯太尔单桥泡沫 8吨 ZZ1166M4616C1
  • 供应斯太尔单桥泡沫 8吨 ZZ1166M4616C1 供应斯太尔单桥泡沫 8吨 ZZ1166M4616C1
  • 供应斯太尔单桥泡沫 8吨 ZZ1166M4616C1

供应斯太尔单桥泡沫 8吨 ZZ1166M4616C1

价  格:

56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4-07-12

有效期至:2014-10-10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ZZ1166M4616C1

价格:56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湖北新东日销售主要产品有:水罐、泡沫消防车、大型、中型、小型消防车消防洒水车森林消防车干粉消防车等,品牌有东风、五十铃、重汽、福田、江铃等,油罐车系列(4000L-60000L)销售电话:15272878822洒水车系列(4000L-35000L),厢式、冷藏、保温(0.85T- 15T)系列,散装水泥车系列(3m3-35m3),爆破器材运输车系列,市政、环卫专用车系列(吸粪车、吸污车、高压清洗车、垃圾自卸车、压缩垃圾车)随车起重运输车、高空作业车、道路清障车、及教练车等九大系列,数百品种.车型已全部上工信部汽车公告目录, 消防车厂家为您提供新消防车价格
 
 
消防车:又名灭火车,救火车,抢险救援车等。消防车是人们用于灭火,辅助灭火或消防救援的机动消防技术装备,是根据不同施救对象和灭火战斗的需要而设计制造成适合于消防人员乘用、装备各种消防器材或灭火剂的车辆。销售电话:15272878822,消防车底盘承载能力分类:轻型消防车,中型消防车,重型消防车.消防车功能用途分类:灭火消防车,机场消防车,专勤消防车,举高消防车,后援消防车.消防车按主要用途可分:水罐消防车,泡沫消防车,干粉消防车等.水罐消防车——车上除了装备消防水泵及器材以外,还设有较大容量的贮水罐及水枪、水炮等。
 
 
 
消防洒水车,又称消防洒水两用车、洒水消防两用车、森林消防洒水车、学校消防洒水车、机场消防洒水车、社区消防洒水、街道及乡镇和乡村消防洒水功能。销售电话:15272878822,是一款集消防车洒水车于一体的两用车,是介于消防车与洒水车之间,具有消防洒水一体化用途,与消防车相比虽缺少器材箱,但与消防车的射程相同,具有同样的消防功能。
 
 
 
道路清障车,又称拖车,事故救援车,由底盘、起重装置、托举牵引装置、液压系统、电控系统、车体与工具箱等组成,是在专用载货底盘基础上配装托举、拖曳、起重等装置。销售电话:15272878822,具有起吊、拽拉和托举牵引等多项功能,一拖二清障车可同时拖牵两辆事故车辆,适用于高速公路、城市道路的清障作业。
 
单位名称: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旭光路北端 0722-3330909
联 系 人:张经理
销售电话:152728788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新东日专用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消防车 消防洒水车 出口 联系人: 张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272878822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旭光路北段 手 机: 152728788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新东日专用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旭光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进出口贸易于一体专用车企业。   湖北新东日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资产2.1亿元,占地面积150000平方米,公司主要经营市政系列(消防车、清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