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销售量具达昌牌铸铁装配平板
  • 供应销售量具达昌牌铸铁装配平板 供应销售量具达昌牌铸铁装配平板
  • 供应销售量具达昌牌铸铁装配平板

供应销售量具达昌牌铸铁装配平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1-06-29

有效期至:2011-1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C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达昌(铸铁)装配平板/装配平台  质量稳定可靠  值得信赖

泊头市达昌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地处环渤海经济圈,风景优美的渤海之滨,我公司始建于九十年代初期,是生产多种量具的业厂家。产品应用领域广泛,适用于机械制造、零部件加工、石油化工、炼油、发电、造船、冶金、矿山、纺织等行业。

好量具,从达昌开始…            欢迎拨打销售热线:0317-8266666.

装配平板/装配平台用途:应用于动力机械设备的装配及调试,表面带有T形槽,可以固定动力机械设备。工作面上可加工圆孔、U型孔或长孔。

 

装配平板/装配平台设计:产品制成加强筋板式,设计结构合理。

 

装配平板/装配平台的材质为高强度铸铁HT200-300,工作表面硬度为HB170-240,经过两次人工处理,坚固耐用。

 

装配平板/装配平台的规格有多种可供客户选购:100*1003000*6000,大于此规格的装配平台可以拼装使用或按图纸订做。

 

装配平板/装配平台的生产工艺流程基本是:装配平台的毛坯是按技术要求制作图纸,然后按图纸制作木型或泡沫型、配料、造型、烘干、浇铸、落沙,清理、检验毛坯的各个部位;装配平台机械加工,外观检验并划线、加工、检验;装配平板工件调平、人工刮研、检验科检验;装配平台的外观处理、喷漆、包装、入库。

 

装配平板/装配平台在使用时要先进行安装调试,要防止损坏工作面,工件的重量更不可以超过装配平板的额定载荷,否则会造成工作质量降低。

装配平板/装配平台包装:木制包装。包装前经防锈处理并妥善包装,避免因包装不善而在运输过程中损坏产品。平板经检定合格后,应附有产品合格证;产品合格证上应出厂日期和产品序号。

 

我公司主要生产:花岗石平台、花岗石平尺、大理石平板、检验平板、合像水平仪、铸铁平台、划线平板、焊接平板、铆焊平板、测量平板、镗床工作台及各种大型平板,机床工作台,机床床身,机床床身铸件,及大型龙门铣床,龙门铣床床身铸件等。

英文国际站请浏览:http://www.8296333.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板平台,水平仪,偏摆仪,花岗石平板平台,方箱,弯板,直角尺,平尺等 联系人: 王丹
资质认证: 邮 件: 243319863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66666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达昌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泊富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达昌精密量仪经过近几年发展成为在中国享有盛誉的大型铸铁平台装备制造企业。其中”冀量牌”铸铁平台、“冀量牌”大型实验平台设备、精密花岗石量具系列、垫铁系列、偏摆仪系列和大型弯板等制造都是各个细分行业的佼佼者和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