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透光、透气、透水路面
  • 透光、透气、透水路面 透光、透气、透水路面
  • 透光、透气、透水路面

透光、透气、透水路面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6-04-24

有效期至:2016-10-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彩色透水地坪不只让我们身边公园的道路更加绚丽好看,还完成了透光、透气、透水的作用,非常好的坚持公园路面的天然循环。下雨时刻,雨水就会全部通过地坪渗到地下,这样就可以不点的储蓄地下水源,供给给各种植物所需。在森林公园中的彩色透水地坪,不只有了绿色,还有了其他的色彩,让公园更有层次感。

  森林公园打造近天然风光,将是一个让人能完全放松的天然景区,渗透着天然的理念。森林的绿化率70%,树木调配合理,展示多层次的森林景象,植被很多,仍是小动物生计的乐土。森林公园的路面采用了深灰色的透水地坪,和周围的景象相调和,人文与天然调和一致。

  行走在深灰色的路面上,更安全,地上不滑,不管是步行仍是汽车,都不必担心路滑跌倒。当您走在透水地坪路上,吹着冷风,享用着新鲜的空气,是一种日子的享用。深灰色彩色透水地坪,完成了雨水的下渗,路面没有积水,不管是晴天,仍是雨后漫步,路面都很洁净,整齐。

2.14透水混凝土地坪的有哪5大优点

摘要: 透水混凝土地坪是由五颜六色骨料、高标号混凝土、掺合料,水性树脂、五颜六色强化剂、稳定剂及水等拌制而成的一种多孔轻质混凝土。

透水混凝土地坪是由五颜六色骨料、高标号混凝土、掺合料,水性树脂、五颜六色强化剂、稳定剂及水等拌制而成的一种多孔轻质混凝土,由粗骨料表面包覆一薄层浆料彼此粘结而成孔穴均匀分部的蜂窝状布局,故具有透气、透水和重量轻的特色,透水混凝土地坪的研讨开发越来越受注重。

1.当会集降水时能减轻城市排水设备的担负,避免河流众多和谁提污染。

2.可以把雨水迅速渗入地下,复原地下水,坚持土壤湿度。

3.避免路面积积水,夜间不反光,添加路面安全性和通行舒服性。

4.调理城市空间的温度和湿度,改进城市热循环,减轻热岛效应。

5.大孔隙率能下降车辆行进时的路面噪声,发明舒服的交通环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林源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艺术压印地坪,彩色防滑地坪,生态透水混凝土,露骨料混凝土,林源园林景观 联系人: 黄先波
资质认证: 邮 件: xalyylj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1102053
所在地: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西部大道/杜雁路口 手 机: 189092459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西部大道/杜雁路口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林源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公司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现代科研、开发、设计、生产、景观建材销售、装饰施工为一体的多元化、跨地域的大型实业公司。本公司率先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及成套设备,并结合国内各地域、气候、地质因素,和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高级院士共同研发彩色装饰混凝土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