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鼎诚好产品小车式升降拉马 车载式液压拉马
  • 供应鼎诚好产品小车式升降拉马 车载式液压拉马 供应鼎诚好产品小车式升降拉马 车载式液压拉马
  • 供应鼎诚好产品小车式升降拉马 车载式液压拉马

供应鼎诚好产品小车式升降拉马 车载式液压拉马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3

更新日期:2014-12-03

有效期至:2015-03-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鼎诚好产品小车式升降拉马 车载式液压拉马

液压扒子 整体式拔轮器分体式拔轮器

一、电动升降拔轮器用途:

电动升降拔轮器是由移动小车、电动超高压泵站、千斤顶特制爪钩组合而成,电动升降拔轮器定位精确、移动灵活。可广泛用于钢铁厂、采矿业、油田、铁路、造纸厂、水泥厂、飞机修理、造船厂等具有大型设备和机械维护任务艰巨的场所。

二、电动升降拔轮器使用方法:

方向任意中心丝杠长达 1800mm,转动上方方向盘时直接控制分离式拉顶多用机,升降,升高高度达1800mm,皮带盘内轴可能生锈,用过一定时间后,本机需拆卸保养,可使用如下方法,待拉马得力时,用小铁锤调敲击几下然后扳动手柄,很快就卸下所卸之盘。

三.电动升降拔轮器特点:
电动升降拔轮器参照装卸叉车而设计的,底部为四个钢质万向轮,经久耐用。配有液压自动升降系统,可方便精确上下定位拔轮器,独特的单泵同步阀配置,仅一人即可操作,可实行上下升降,油缸进行爪钩定位拆卸,拉爪系统拉力越大则夹紧力越大,无需另加链条来避免拉爪滑出或弹出工作。轮式小车方便移动,可随时更换工作场地。适用于拆卸轴承,齿轮,联轴器及其他大型工件。

注意:专业生产质量有保证,价格优惠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铁路轨道交通器材,矿用设备:液压起道机,齿条式起道机,手动起道机,手摇起道机,YT46A液压推留器,手摇跨顶,液压起拨道机,电动切轨机,液压扒子 整体式拔轮器 分体式拔轮器

,爪式千斤顶,液压弯轨器,推流器,液压弯道器,机车落轨复位器,电动锯轨机,TY120C矿用液压推溜器,电动钻孔机,液压挤孔机,电动升降拔轮器 液压拉马 三爪拉马,液压防滑拔轮器,螺旋拉顶拆卸机,电动凹轮拆卸机,电动液压齿轮拆卸机,车载式液压拉马液压拔轮器(液压拉马),钢轨打磨机,液压升柱器,液压回柱器等。欢迎来电洽谈。

联系人::董肖

手机:15166757580

座机:0537-3200124

电子邮件:dingchenglove@126.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工具,电动工具,矿用机械及配件,轨道交通维护器材 联系人: 李会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dingchenglov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200124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洸河路78号 手 机: 151667575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市中区洸河路7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鼎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原济宁鼎诚工矿机械厂),我司专业从事小型工程机械、金属加工器材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生产及销售,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煤炭,石油,冶金,电力,化工,建筑等行业,并以优良的产品质量,热情的售后服务,合理的销售价格,赢得用户的信赖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