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累计经验将金属粉碎机彻底改进是您棒的选择
  • 供应累计经验将金属粉碎机彻底改进是您棒的选择 供应累计经验将金属粉碎机彻底改进是您棒的选择
  • 供应累计经验将金属粉碎机彻底改进是您棒的选择

供应累计经验将金属粉碎机彻底改进是您棒的选择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2-08-09

有效期至:2012-09-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机械行业也快速的发展起来,自主创新就被各个企业追捧,拥有自主创新知识产权就等同于称霸整个机械行业,用科技技术进一步提升境界,提高标准,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欧诺科技发展技术遍及社会各个领域、协调、可持续发展,为把欧诺机械建成具有国际性特点的现代化而共同奋斗。可持续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的智力支持和不竭的精神动力。深思熟虑,积极探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完美设备。公司有完善的生产工艺,科学的质量检验方法,严格的管理制度,高效的员工激励机制。以科技发展观为指导,以开阔远大的视野把握世界发展潮流,以敏锐的洞察力捕捉行业内的发展机遇,并不断的扩大自己的市场空间,以客观求实的态度分析发展现状,与时俱进的境界明确了欧诺机械的发展思路,展现了欧诺的发展远景。

产品简介:  
   现在市场上越来越多的出现不同种类的粉碎设备和烘干设备,欧诺在粉碎机的技术上可谓是称霸一方,现在就有由我们的专业工作人员分开为您解读着两种粉碎设备的特点和技术优势。金属粉碎机在主要技术特点是高效、节能、安全、方便,在生产的过程中可减速电机驱动,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采用双机粉碎机使物料得到充分而有效的细碎,产量高、能耗低、效率高、出料细碎均匀,现代化的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体系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岩粉碎机当然也不落后,独特的技术称得上是不同凡响,欧诺采用先进的技术相当于两台锤破合二为一,合理的组成合成一个整体,使物料可以得到双重粉碎,改粉碎设备可以粉碎多种物料,不会出现堵塞的问题,对物料含水率没有严格要求,不会出现重复粉碎的问题,故粉碎效率高,不存在锤头无效磨损现象。该设备是一款耗电少、无污染、价格合理的理想设备,欧诺粉碎设备设计独特、制造完美,经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使我们的设备在上拥有多项功能。我公司在产品上有严格的规定,一切都从客户的利益出发,我们的设备都是经过严格的质量的控制,确保无问题才批准出厂。设备的合理设计值得您选择,相信欧诺机械一定能成为您事业上的助手。
   现在在这个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各种各样的烘干机设备的出现,以前老式设备的烘干机只能烘干单一的物料,欧诺研制出的烘干设备现在广泛用于建材,冶金、选矿、化工、水泥等行业,主要用于矿渣、石灰石、粘土、河沙、等湿性大、比重大的的物料。现在我们在设备上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采用采用耐磨锰板制造,比普通钢板耐磨3-4倍。全套烘干设备设计合理,制作精良,性能稳定、工艺先进、产量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机械化程度高等优点。我们的设备价格合理,购买我们设备我们终身免费维修,更是免费为用户安装调试直到用户满意为止。历史的光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褪色,欧诺只有的技术、优良的品质、诚实的服务、不断创新的精神才能有立身之处,只有与时代共进步展望未来才是欧诺品牌生存的选择,烘干机才能可持续发展。

本公司主要生产: 金属粉碎机  页岩粉碎机  褐煤烘干机  沙子烘干机 

粉碎机粉碎机设备详细参数
型号 SCF600x400

进料 ≤1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15-25吨/小时  
电机  18.5+22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型号 SCF600x6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1280×1750(毫米) 

型号 SCF600x800 

进料 ≤2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50-70吨/小时 
电机 37+45千瓦-4级 
尺寸 3625x1314x2065(毫米)
如果需要更大型号可联系厂家定做,另外配套设备有滚筒筛和输送机。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hnonzg.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欧诺粉碎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渣粉碎机,页岩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双级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dyxy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