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如何降低热损提高烘干机性能和利用率
  • 如何降低热损提高烘干机性能和利用率 如何降低热损提高烘干机性能和利用率
  • 如何降低热损提高烘干机性能和利用率

如何降低热损提高烘干机性能和利用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7

更新日期:2012-11-15

有效期至:2013-0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在节能环保的今天,如何提高烘干机性能和利用率是郑州华冶重工机械一直所攻克的技术,研究设计性能的烘干机一直是华冶重工烘干机厂家重点工作。华冶重工烘干机与时俱进,做到与社会实际需求同步。这样才可以达到理想的发展状态。找到热损耗的原因,我们就可以对症下药,在烘干机生产中热能损失是衡量烘干机工作效率的重要指标,影响烘干机热损失的因素众多:
1、入口气流温度对热损的影响
设定烘干机入口气流速度为12m/s滚筒转速为l0r/min,将不同入口气流温度代入程序,得到入口气流温度和热能损失的关系,当入口气流温度在250时,整个滚筒外壁热能损失大约为1790W,随着入口气流温度的升高,热能损失不断增多,当入口气流温度在450时,热能损失大约为1790W,这主要是因为随着入口气流温度的升高。滚筒内外气流的温差加大,高温气流大部分的热能都被浪费。所以在出口物料含水率达到可贮藏的范围内,为了提高烘干机的热效率,减少成本,入口气流温度不宜太高。
2、入口气流速度对热损的影响
设定烘干机入口气流温度为350,滚筒转速为l0r/min,将不同入口气流速度代入程序,得到入口气流速度和热能损失的关系,,当入口气流速度为8m/s时,整个滚筒外壁热能损失大约为965W,随着入口气流速度的增大,热能损失不断增多,当入口气流速度在16m/s时,热能损失大约为1582W,通过前面的研究可知,当入口气流速度增大时,物料的滞留时间减少,出口物料的含水率仍然升高,用于干燥的热能减少,损失的热能增多。提高入口风速可以提高物料干燥速率,但会降低出口物料的含水率,加大热能损失。
3、滚筒转速对热损的影响
设定烘干机入口气流温度为350,速度为l2m/s,将不同滚筒转速代入程序,得到滚简转速和热能损失的关系,当滚筒转速为6r/mi时,整个滚筒外壁热能损失大约为1291W,随着滚筒转速的增大,热能损失缓慢减少,当滚筒转速为12r/mi时,热能损失大约为1226W,滚筒转速增大,物料滞留时间减少,但在无倾角的烘干机内,它对滞留时间的影响不如入口气流速度的影响显著。由此可知,滚筒转速对热能损失的影响较小,在考虑滚筒转速这一参数时,主要考虑的还是其对出口曹楷草段含水率的影响以及滞留时间的影响。

     找到了烘干机热损耗的根源,我们就可以有针对性的来进行改进,不断的提高热效率,节约能源,降低生产成本,更多关于如何降低热损提高烘干机性能和利用率的问题,请咨询华冶重工机械制造的专业技术人员。

文章来源  http://www.zzxinbang.com/tech/1368.html 

回转窑设备:http://www.zzhzy.cn/

压球机设备http://www.zzxbjxzz.com

烘干机设备http://www.zzxinbang.com

联系QQ  798846461

手机      13526863511

地址      :郑州市西四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煤泥烘干机,强力压球机,脱硫石膏压球机,破碎机 联系人: 李强
资质认证: 邮 件: 7988464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908688
所在地: 郑州市西四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 手 机: 135268635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四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北4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紧邻西流湖风景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业务的理想宝地。 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