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高处作业吊蓝> 供应电动吊兰建筑630电动吊兰
  • 供应电动吊兰建筑630电动吊兰 供应电动吊兰建筑630电动吊兰
  • 供应电动吊兰建筑630电动吊兰

供应电动吊兰建筑630电动吊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0

更新日期:2013-08-17

有效期至:2013-1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3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高处作业吊蓝

如何对电动吊篮进行定期检修        如何对电动吊篮进行定期检修,这是操作者在使用电动吊篮时会遇到的问题,也是必须解决的问题之一,因为定期检修对电动吊篮来说很重要,关系到吊篮的工作效率。一般来讲,电动吊篮的定期检修包括期限、人员和内容这三部分,下面就来具体的介绍有关这三部分的内容。

1.期限

(1)连续施工作业的高处作业吊篮,视作业频繁程度12月应进行一次定期检修。

(2)不断施工作业的高处吊篮,累计运行300小时应进行一次定期检修。

(3)停用1个月以上的高处作业吊篮,在使用前应进行一次定期检修。

(4)完成一个工程项目拆卸后,应对各总成进行一次定期检修。

2.人员

高处作业的定期检修应由专业维修人员进行。

3.内容

除日常检修的内容之外,重点检查一下内容。

(1)电气系统

a.检查电源电缆的损伤情况,若表面局部出现轻微损伤,可用绝缘胶布进行局部修补,若损伤超标,应进行更换。

b.检查电源电缆的固定是否良好。

c.检查电控箱内各电器元件有无破损或失灵现象,进行修复或更换。

d.检查接触器触点烧蚀情况,对轻微烧蚀的触点用0#砂纸进行打磨,对严重烧蚀的触点进行更换。

e.检查限位开关是否完好。

电动吊篮施工的十项优势

1、四项安全措施保障确保施工安全:提升机不溜车;安全锁防坠落、倾斜;限位和急停;

 

独立安全绳、自锁器、安全带。

2、工程主体完工后,可拆除脚手架、提升机、塔吊。

3、施工费用200/100m2左右,高层建筑更合算。

4、不受高度限制;可节约一半工时。

5、敞开式施工,效果直观,可随时修补。

6、带料提升,不用塔吊、提升机,安全可靠。

7、根据工程进度随时起租随时退租,不受季节限制,节省误工停工期间租赁费用。

8、根据施工人数确定租赁设备数。

9、根据工程付款进度随时起租、退租。

10、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技术服务、安全监督。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泊头鑫博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吊机,小型吊机,吊运机,小型吊运机,车载吊运机,墙壁开槽机,电动吊兰,微型电动葫芦,直滑式吊运机,便携式吊运机,室内外通用吊运机,推车式吊运机,移动式吊运机,装修吊料机,建筑吊运机 联系人: 卢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53858265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036727
所在地: 河北泊头交河工业区 手 机: 158317217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泊头鑫博机械设备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泊头交河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泊头鑫博机械设备厂公司位于河北省泊头市,滨临北京、天津、环渤海。经济发达交通便利。 我厂自成立以来,在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上寻求突破。认真分析市场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