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K型侧开口式锚杆破切器,矿用锚杆破切器,锚杆液压切断器
  • K型侧开口式锚杆破切器,矿用锚杆破切器,锚杆液压切断器 K型侧开口式锚杆破切器,矿用锚杆破切器,锚杆液压切断器
  • K型侧开口式锚杆破切器,矿用锚杆破切器,锚杆液压切断器

K型侧开口式锚杆破切器,矿用锚杆破切器,锚杆液压切断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0

更新日期:2014-04-10

有效期至:2014-10-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山东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建厂十年于2009年正式注册为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人杰地灵的孔孟之乡——中国四大工程机械基地之一的山东省济宁市。
来东亚买设备安心放心又舒心、您的问题东亚小郭给您解答
联系人 :小郭           QQ    :2598569775
 
销售电话:0537-3251820 电子邮箱:dongyagk140@163.com
洽谈线:15163771817   公司网站:http://www.jndongya.com

MQG-260矿用液压锚杆切断器
K型侧开口式锚杆破切器,矿用锚杆破切器,锚杆液压切断器
产品用途:
在煤矿巷道掘进支护、修巷时,矿用锚杆切断器(钢筋切断器)用于修整锚杆(钢筋)长度,可安全快速地切断直径¢24 mm以下的高强度锚杆(钢筋);同时解决了进风区、老塘、采空区、回风区、落山角的顶板快速放顶问题,使瓦斯、煤尘积存量缩小,预防了瓦斯、煤尘积存的隐患。
产品特点:
济宁东亚牌锚杆切断器(钢筋切断器)体积小,重量轻,剪切力大、配用优质刀头,切断快且经久耐用。
主要参数:
参 数/型 号
MQG-260
额定剪切力
260KN
剪切锚杆直径
≤24 mm
额定油压
63Mpa
重量(含油)
16k
 
 
 
 
济宁东亚专业生产小型手扶单轮压路机,单轮重型压路机、手扶双轮柴油(汽油)压路机、豪华座驾式压路机、混凝土抹光机、振动尺、马路切割机等路面机械。我们小型工程机械采用的动力主要以HONDA本田汽油机和CHANGFA常发柴油机》为主,这两种动力均为国内同类发动机中的,全国各大城市均有售后服务点,更加解决了您的后顾之忧!欢迎全国各地朋友来电洽谈。
 
济宁东亚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儒家思想的发源地”,素有“孔孟之乡”美誉的山东济宁。公司始终坚持创新、诚信、务实、发展的经营理念。产品特色体现专、精、特、新、优,一切服务顾客是我们的宗旨。
东亚承诺:
我公司对售出产品承诺三包服务
都可享受一年保修,终生维修的服务
为每一位客户采取专业的一对一服务
制定一单一合同的专业流程免除您的后顾之忧
 
 
山东东亚主要从事工矿机械,道路机械,铁路维护机械,专业生产小型手扶单轮压路机,单轮手扶重型压路机、手扶双轮柴油压路机、手扶双轮汽油压路机、小型座驾压路机、混凝土抹光机、路面切割机、振动尺等路面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也与山推,小松等企业做配套加工服务.欢迎全国各地朋友来电咨询洽淡!质量保证,品质卓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东亚工矿设备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矿设备及配件,电器设备,工具、灯具 联系人: 郭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dongyagk145@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163771817
所在地: 市中区开发区香港西路1号8号楼东数第二号营业房 手 机: 151637718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市中区开发区香港西路1号8号楼东数第二号营业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机械及行业设备 >> 矿山施工设备 >> 钻采设备 机械及行业设备 >> 工程与建筑机械 >> 钢筋和预应力机械 交通运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