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动力机械> 供应猪粪干湿分离机费用省
  • 供应猪粪干湿分离机费用省 供应猪粪干湿分离机费用省
  • 供应猪粪干湿分离机费用省

供应猪粪干湿分离机费用省

价  格:

17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6-01-14

有效期至:2016-07-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CJ-2

价格:17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动力机械

1设备介绍:
 
猪粪脱水机是天呈环保公司借鉴国内外各种先进脱水设备,结合自身脱水设备研发与制造经验开发的一种新型机械脱水设备,已经在市场上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螺旋脱水机主要由控制柜、管道、机体、网筛、挤压绞龙、振动电机、减速电机、配重、 卸料装置等部位组成。该设备应用广泛。
 
2工作原理
 
 猪粪脱水机工作过程如下:无堵塞泵将物料泵入机体,在振动电机的作用下加速落料,此时经动力传动,挤压绞龙将物料逐渐推向机体前方,并通过安置在筛网中的挤压螺旋以46转/分的转速将脱水的物料向前推进,同时不断提高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边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挤压机的工作是连续的, 其物料不断泵入机体,前缘的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 就将卸料口顶开, 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出料状态。
 
3设备特点
 
猪粪脱水机有体积小、转速低、操作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费用省、效率高、投资回收快,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剂等特点。
 
其自动化水平高、易维修、日处理量大,占地小、全封闭、环保卫生、 动力消耗低、可适合连续作业。其关键部件选用不锈钢材料制成, 整机重量近半吨且外形尺寸较小。
 
对造纸厂的纸浆、酒厂的酒糟物料脱水效果优良,出料含水率低。
 
它能将禽畜原粪水分离为液态有机肥和固态有机肥。液态有机肥可直接用于农作物利用吸收,固态有机肥可运到缺肥地区使用,亦可起到改良土壤结构的作用,同时经过发酵可制成有机复合肥。
 
4适用范围
 
主要适合于造纸纸浆,畜禽粪便,酒糟,沼气池,食堂泔水等物料的脱水再利用,尤其适用于富含植物纤维的物料脱水回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天呈环保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有机肥生产设备|沼气工程|水处理设备|畜禽粪便处理设备 联系人: 党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321645948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8381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明治鲁抗北路8号 手 机: 180537202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明治鲁抗北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