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旱厕改造小型挖掘机 滨州小挖机 山鼎小钩机
  • 旱厕改造小型挖掘机 滨州小挖机 山鼎小钩机 旱厕改造小型挖掘机 滨州小挖机 山鼎小钩机
  • 旱厕改造小型挖掘机 滨州小挖机 山鼎小钩机

旱厕改造小型挖掘机 滨州小挖机 山鼎小钩机

价  格:

48000元/ 件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6-07-27

有效期至:2016-10-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D08

价格:48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旱厕改造小型挖掘机详细介绍
SD08小型挖掘机产品用途

济南山鼎小型挖掘机,适合农业种植、园林绿化,果园挖沟施肥、小型土石方工程、市政工程、路面修复、地下室及室内施工、混凝土破碎、埋设电缆、自来水管道的铺设、园林栽培及河道河沟清淤工程等各种作业环境。具备挖掘、破碎、清钩、钻孔、推土多功能,可快速更换附件,机器利用率大大提高,能适用于各种土质,使用效果好,操作简单、小巧灵活、运输方便,能在狭小场地作业。如今,人工劳力价格高,工人难请,人工生产效率低,通过对比试验表明,用机械挖掘与人工挖掘相比,机械施工比人工生产节约很多成本,增加了施工效率,使使用者亲身体会到小型挖掘机械农业生产的省工省时省力、低成本、高效益。

SD08小型挖掘机产品参数

整机尺寸单位:mm
轮距770
履带总长1100
平台高度1000
履带宽度150
运输总长2600
运输总高1450
运输总宽880
工作范围单位:mm
小回转半径1100
挖掘高度2500
卸载高度2500
挖掘距离2600
挖掘深度1300
小离地间隙100
性能参数
整机重量760kg
标准铲斗斗容0.022m3
额定功率8.6kw
总重量0.76吨
总宽880mm
上车宽770mm
平台高度1000mm
铲斗总宽370mm(含边铲)

SD08小型挖掘机产品特点
1、具有出色的工作效率及卓越的性价比;
2、标准配置推土铲可平整场地、土方回填、增加整机稳定性;
3、操作简单、小巧灵活、运输方便,能在狭小场地作业,特别适合在果园如猕猴桃、葡萄园、桔子、脐橙种值、挖沟,施肥、除草等;
4、具备挖掘、破碎、清钩、钻孔、推土多功能,可快速更换附件,机器利用率大大提高;

售后服务
济南山鼎成立了电话技术指导部门,用户有相关的产品维修需求时,1周7天24时1*7*24可以随时咨询电话技术指导部门,然后由该部门专业客服为用户提供维修支持服务,快速判断设备故障,在短的时间内将相关的维修配件寄给用户,然后再由用户将拆下来的配件寄给企业。这种维修服务方式,能够针对性地提供维修服务,有效地提高了产品的维修效率。
联系方式
24小时全天服务电话:13064066070
在线QQ为您服务:2980335661
专业为您服务经理: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山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挖掘机,微型挖掘机,迷你挖掘机,小挖机,小钩机,挖土机 联系人: 王健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64066070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 手 机: 130640660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山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南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山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系民营股份制企业,厂区规模11000㎡,员工200余人,是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小型挖掘机、轮式挖掘机、360度全旋转夹具专业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