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工业车辆> 圆锯片磨齿机
  • 圆锯片磨齿机 圆锯片磨齿机
  • 圆锯片磨齿机

圆锯片磨齿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9

更新日期:2011-06-14

有效期至:2011-07-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工业车辆

机型   JL-450型
锯片外径 φ450mm
齿距 25mm
齿深 深8mm
切削角 0°-- 30°
研磨速度 45-150齿/分钟
砂轮外径 φ150mm
砂轮转速 4200RPM
传动马达 1/2HP
砂轮马达 3/4HP
净重 130kg
装箱尺寸 80×80×150cm
锯片磨齿机标准附件:导磨板2片、砂轮10片、工作灯1支、工具1组

铁用
锯片磨齿机参数01,锯片研磨机参数01 锯片磨齿机参数02,锯片研磨机参数02
非铁用
锯片磨齿机参数03,锯片研磨机03 锯片磨齿机参数04,锯片研磨机04

砂轮头上摆时,可研磨上面倒角;砂轮头下摆时,可研磨下面倒角。
砂轮头上摆时,可研磨上面倒角;           砂轮头下摆时,可研磨下面倒角。

锯片磨齿机,锯片研磨机,高速钢圆锯片磨齿机,高速钢圆锯片研磨机生产与销售

 本机精心设计,是一部您理想中的机器。高品质的产品,使精密的研磨成为轻而易举的事,并减少人工及时间上的浪费。所以您也能在自己的工厂中快速而精确地研磨出锋利的锯片,并可提高工作效率,以及使您的锯片保持锋利而耐用的齿型。
.本机所有的部件均采用优质材料制造,以确保精度及增加耐磨性。
.所有的调整杆都经过精心的排列,可以很容易的调整切削角、背隙角、齿深及齿距。
.使用变速皮带轮。可随齿距的变化来调整所需的研磨速度。
.砂轮机头可上下摆动,可以不必更换砂轮,就可很容易地研磨出倒角。
.由一个齿高低差控制钮调整,可以同时研磨出有高低差的齿型。
.由砂轮马达及结构带动马达带动机器工作,以达到精确和安全的传动。
.推爪的末端有超硬碳化钨,可使推爪的磨损减至,以达到精确的进给。

东莞市捷力刀锯有限公司,为解决锯片研磨难与提高锯片使用效率等问题,结合国外先技术,自主研发生产了此款锯片磨齿机,台湾叫锯片研磨机,大大提高了高速钢圆锯片的使用效率与成本降低的问题,产品应用在摩托车制造,钢制家具,不锈钢门窗等行业上,业务范围:高速钢锯片,高速钢圆锯片,锯片磨齿机,锯片研磨机,金属切管圆锯片,切管圆锯片生产与销售等.400免费热线:4006567756

进入公司网站-请点击:
http://www.hsssaw.cc,http://www.hsssaw.net,http://www.hsssaw.org,http://www.hsssaw.net.cn,
http://www.hsssaw.com.cn,http://www.dgjieli.cn,http://www.dgjieli.com等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捷力刀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圆锯片,高速钢圆锯片,锯片磨齿机,锯片研磨机 联系人: 田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9125465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6-567756
所在地: 东莞市沙田镇民田村官洲小组567号 手 机: 136862696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捷力刀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东莞市沙田镇民田村官洲小组567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捷力刀锯有限公司专业经营高速钢圆锯片和锯片磨齿机及相关产品和服务。 高速钢锯片和锯片研磨机广泛应用于:不锈钢、钢铁、铜铝等管材、棒材和型材的手动、半自动、全自动锯切,锯切端面光洁平整,准确无倾斜,无毛边,无噪音无污染,无需二次加工,并具有断面不变形,不变色,无毛刺等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