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广州大型标牌 标志牌 收费标志牌
  • 供应广州大型标牌  标志牌  收费标志牌 供应广州大型标牌 标志牌 收费标志牌
  • 供应广州大型标牌  标志牌  收费标志牌

供应广州大型标牌 标志牌 收费标志牌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0

更新日期:2014-01-22

有效期至:2014-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道路交通标志牌
产品说明:
标志牌的铝合金板,牌面边缘圆滑,平整洁净, 反光膜采用的是工程级反光膜,电脑割字、反光效果好、耐用性强,七年内不褪色,不脱落、不断裂等。标志牌的安装总体要求:用铝合金或不锈钢铆钉固定在立柱上,立柱采用喷塑防锈处理,钢管2寸、高2.5-3.5m之间。整条钢管防锈处理。室内的吊牌采用600mm*400mm方通悬挂。设置位要整齐规范,风格一致,位置适当,视线良好,符合GB5768的规定。


    安全标志牌:
   本安全标牌可以制作成不干胶贴纸标签,pvc塑片标牌,铝质反光标志牌(夜间在灯光照射下可以发光的标牌),夜光安全标牌(夜间在黑暗中可以发光的标牌),蓄光标牌 (夜间在黑暗中可以发光的标牌),本标志图形适用于公共场所,工矿企业,建筑工地,厂内运输和其他由必要提醒人们注意安全的场所.产品的规格有30x40,32x40,40x50,50x60,cm。图案和规格也可以按客户要求所需生产,本厂免费提供设计。


标牌规格、配件、价格请来电咨询,单价以大小计算内容不限。 (圆形牌,长方形牌,三角形牌等)!欢迎新老客户来电订购! 特     点:加工定做,标准和养护标准,专用款式。采用优质铝板为基材,标牌表面为工程级反光膜,夜间车灯照射具有极强的反光效果,可以有效地看清警示标志,为黑暗中的车辆在夜间行驶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是公路上的一种理想警示辅助设施。

 固定方式:背面安装铝槽或按客户要求制定架子(架子材料有角钢、方管、镀锌管等)。抱箍的尺寸由客户的钢管粗细而定,定做时请提前告知或传技术图纸到我公司,我们来安配。 反光材料:3M钻石级、3M超强级、国产高强级、工程七年、工程五年、广告三年等级别反光膜。 本体材料:客户要求制定(如:铝板、铝塑板、镀锌板等) 规   格:内容不限、可订做不同的规格(如:圆形Φ600mm,Φ800mm,Φ1000mm,长方形500*400mm,1200*600mm,4000X2000mm、各类三角边长700mm,900mm,1100mm等) 采用优质铝板为基材,按标准图案贴反光膜,可订作各种规格、内容。背面根据要求是否配滑槽。反光交通标志牌 


联系人:周飞恋 

办公电话:0755-28892279

传真:0755-28892669

移动电话:15012886586    /    18123934586

QQ:394726566

网址:www.anquanjt.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888888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888888
资质认证: 邮 件: 8888@8888.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8888888
所在地: 广东深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888888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深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创安全创立于二零零六年,是一家集交通设施工程设计、施工、维护、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交通安全设施行业的企业之一。我们拥有先进的设备以确保产品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