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长治供应优质高效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 价格实惠
  • 长治供应优质高效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 价格实惠 长治供应优质高效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 价格实惠
  • 长治供应优质高效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 价格实惠

长治供应优质高效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 价格实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1

更新日期:2014-05-12

有效期至:2014-06-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L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其他

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浩博重工,质量保证,价格合理,服务满意!欢迎来电洽谈业务,销售热线: 18853736667(许经理)
一、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带式输送机在输送物料过程中,由于物料、杂物或金属件易划伤或穿透输送带,特别是纲丝绳芯输送带会造成纵向撕裂事故,给财产带来重大损失。ZL系列输送带纵向撕裂监测装置为胶囊式,当输送带发生撕裂事故时能可靠的发出警报信号和停机信号,避免事故的扩大。适用于各行业带式输送机输送带的安全保护。二、主要技术指标
  
ZL—A
ZL—B
开关触点数量
2常开、2常闭
开关触点容量
AC 380V   3A
控制箱供电电压
AC 220V 50HZ
防 护 等 级
IP65
复 位 方 式
手动按钮复位
使 用 环 境
工作温度:-30~+40℃
相对湿度:≤90%(25℃时)
工作原理及性能  
1. ZL系列纵向撕裂监测装置由感知器和控制线路两部分组成。感知器是纵向撕裂的检测元件,当带式输送机输送带被异料穿透后,随着输送带运行带动异物使感知器受到挤压,或当溜槽出料口与输送带之间因物料堵塞而挤压布置在出料口的感知器时,感知器均能灵敏可靠的检测出输送带撕裂信号并输出开关量,发出停机信号。控制线路具有延时功能。  
2. 控制箱面板设有报警指示灯,当输送带发生撕裂时,控制电路接收感知器检测出的开关信号,发出报警和停机信号。  
3. 该装置具备以下特点:  
(1)安装方便;  
(2)检测元件感知器密封性较强,可在恶劣条件下使用;  
(3)控制箱面板设有自校按钮,按下自校按钮时,可模拟现场故障,实现上述撕裂   报警功能
四、安装与接线    ZL系列纵向撕裂监测装置由控制箱和感知器组成,控制箱为户外型。一台控制箱可与4~6个感知器配套使用。   
1. ZL—B型感知器(简称B型感知器)如图3示,此感知器呈槽形结构,适用于槽形带式输送机,安装在输送机承载输送带下面,主要监测因物料穿透输送带所致的撕裂事故,发出事故信号,从而达到防止或减少输送带撕裂。    
2. ZL—A型感知器(简称A型感知器)此种感知器呈长条形,外型如图2所示,可安装在平形托辊的带式输送机受料点,监测输送带的撕裂事故。亦可安装在溜槽底部出料口处。用于监测物料在输送过程中溜槽出料口与输送带之间物料堵塞事故,发出事故信号。此信号输送到控制系统可实现自动停机,从而避免和减少撕裂事故的发生。
     注:A、
B型感知器可共用1个控制箱。               
感知器的安装     
B型感知器为槽型,应安装在带式输送机落料点缓冲托辊之间。    
4. 控制箱安装与接线  
(1)用户可根据图1所标注尺寸将控制箱固定在输送机附近墙壁上、机架上或接线箱内;   (2)控制箱和感知器安装完成后,将每个感知器的2个出线分别并联连接,接入控制箱内信号端。详见控制箱内。
五、定货须知
(1)定货注明产品名称、感知器型号、数量;标准供货为1台控制箱、4支感知器。
(2)本产品安装支架,可单独定货。定货时请注明输送机型号、带宽、托辊直径及槽角。
如果您对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有意向或者想了解更多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的相关信息如:价格、型号、图片,欢迎来电垂询:18853736667
济宁浩博专业生产各种,LDM-Ⅰ型溜槽堵塞检测器, 壁挂式打滑检测仪, DH-F系列非接触式胶带速度检测仪, 722B型双向拉绳开关, FYDDH-02欠速打滑开关, 溜槽堵塞检测器, LL型料流检测装置, ZL系列纵向撕裂开关, SL型纵向撕裂开关等,型号齐全,技术创新,质量可靠,价格便宜.
本公司以优质的产品销往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郑州、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质量可靠.价格实惠,售后服务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轨器、轨枕防护罩、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 单体支柱柱鞋 KG1007A跑偏开关及矿山施工设备 联系人: 翟兆小
资质认证: 邮 件: 232545481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228388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工业园 手 机: 131653767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任城区二十里铺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浩博工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复轨器、轨枕防护罩、双向拉绳开关、两级跑偏开关、单体支柱柱鞋、KG1007A跑偏开关及矿山施工设备的综合性公司。产品一上市就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青睐,是众多煤矿供货商首选,现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为让用户降低成本费用,把这些质优价廉的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