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CBLC8610防爆道路灯 防爆路灯
  • 供应CBLC8610防爆道路灯 防爆路灯 供应CBLC8610防爆道路灯 防爆路灯
  • 供应CBLC8610防爆道路灯 防爆路灯

供应CBLC8610防爆道路灯 防爆路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7

更新日期:2012-12-14

有效期至:2013-03-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BLC861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浙江温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CBLC8610防爆道路灯

一、概况

  本品广泛适用于石油、化工等各种易燃易爆场所作道路照明。


二、性能特点

 隔爆型防爆等级,可在各种易燃易爆场所安全使用。

 采用高效HPS双管气体放电灯作光源,透雾性好,寿命长达50000小时;智能化电路设计,灯泡能瞬时启动,无需冷却。

 采用高科技表面喷涂处理,防雨耐腐、永不生锈;“CBLC8610”透明件采用新光触媒纳米材料,可自动分解污渍,不粘油,确保灯具的照明亮度。

 外壳选用特殊高硬度合金材料,多重减震结构,具有极强的防震和抗冲击能力,可在户外各种恶劣环境中长期使用。

三、技术参数:

额定电压:220VAC 50Hz

外壳防护:IP65

进线口螺纹:G3/4

引入电缆:φ8~φ14mm

外形尺寸:630×370×180mm

总重量:15.3Kg


四 使用:

1、将灯具配备的电缆线穿入电杆内,再把灯体通过压紧环套在φ60mm的电杆上,调整防爆道路灯“CBLC8610”方向,拧紧压紧环上的螺栓将灯具固定。
2、将防爆镇流器箱装入电杆下端的底座内,打开镇流器盖然后旋松引入口的压紧螺母,把灯具电缆线穿进镇流器箱内进行接线。注意:红线接在接线排座的4号端位,黑线接在接线排座的5号端位,黄绿线接在6号接地端位。
3、旋松镇流器箱另一个引入口的压紧螺母,将输入电源线穿入镇流器箱内进行接线。注意:火线接在1号端位,零线接在2号端位,接地线接在3号接地端位上。待电线全部接好后,再把镇流器箱上的所有压紧螺母拧紧,盖上镇流器箱并将上面的螺栓旋紧,引一根接地线接在镇流器外部的接地端子上即可工作。


五 品质保证:


本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进行质量控制,确保产品质量高于标准,完全达到设计要求,自购买之日起3年内,产品正常使用下出现任何故障由本公司负责免费维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乐清市旭升照明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防爆灯具,移动照明,固定照明 联系人: 刘迎迎
资质认证: 邮 件: cxs@cxs.cc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7-27866698
所在地: 浙江乐清市蒲歧埭下工业区 手 机: 138677795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乐清市旭升照明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浙江乐清市蒲歧埭下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主营:防爆投光灯,防爆泛光灯,防爆路灯,防爆荧光灯,防爆探照灯,防爆电筒,防爆平台灯,防爆应急灯,移动照明车,防眩电厂灯,防眩隧道灯,防眩应急灯,氙气车载灯,防眩棚顶灯,车间无极灯,长寿顶灯,三防投光灯,三防灯,高效厂房灯。